冥王◇来吃口食虾安利吧绝对不会让你饿

只是个仓库 偶尔丢丢文
纯粹是业余爱好
感觉自己已经跟不上潮流了
路过的大佬们求赏口食虾组的粮食吧
【logo图BY/一蔥】

【海囚】《樱桃血》(下)

# 虾夫妻,CherryВLod × Doloz角色CP简介图

# 龙虾子的父母,并不是婚后的老夫老妻文,而是对他们初遇的经历展开想象。

# 原梗来源于电影极寒杀手,含血圌腥暴圌力和纯爱的描写。微博地址



“明白了,我这就闯入……”屋外的Stella点点头,因为她的个子很娇圌小,所以CherryВLod刚才的子弹并没有打中她,只是擦伤了她的脸。在听见屋内没有声音后,Stella手持武圌器闯了进去,并按照之前商定好的计划开了两枪以防止偷袭。“啊啊……Sheep倒下了,目标人物也不见了……”不过屋内却没有了CherryВLod的身影,只有头顶冒血的Sheep软圌绵绵地倒在地上,Stella的表情依旧死气沉沉,看不出一丝在暗圌杀计划中失去前辈的悲伤。她没有多多关注地板上的Sheep,开始在屋内四处寻找CherryВLod的下落。


“我知道了……我来帮你找到他。”狙圌击圌枪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那么屋外的搜索就交给自己了,Tsuribari有些怀疑CherryВLod会在屋外伏击Stella,于是就用红圌外线开始在漆黑的夜色中四处搜寻目标的踪迹。透过破碎的窗户,他可以看到里面的Stella,不过屋外却没有找到任何人的身影。


“抱歉,找不到……”在发现自己一无所获后,Tsuribari遗憾地通圌过通讯器对Stella说道,但也偏偏在这个时候,他同时听到了自己身后传来了手圌枪上膛的声音。


——不用回头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CherryВLod就在身后。


“糟糕了……”脸上的表情依旧不变,没有愤怒也没有哀伤,Tsuribari只是叹了口气,然后在枪声响起的时候,失去了意识。

“怎么了?你那边怎么了……?”屋内的Stella听到了他的叹息,大概也意识到了不妙,她用手按着耳边的通讯器轻轻呼唤着Tsuribari的名字,然而无人回应:“Tsuribari……你还在吗?”


而就在外面冰冷的水流中,身穿着单薄衬衫的CherryВLod正站在那里,他把肢圌体冰冷的Tsuribari从海草堆中挪开,然后趴在了这个位置最好的狙击阵地,戴上了从他耳边拔过来的通讯器,正好就听见了Stella呼唤同伴的声音:“Tsuribari,发生了什么……?”


“听到了吗?”很遗憾,通讯器里没有传来Tsuribari熟悉的声音,反而传来了CherryВLod冷酷无情的声音,Stella微微瞪大眼睛,也瞬间明白了CherryВLod就在Tsuribari所在的位置。既然Tsuribari被解决了,那么最优的制高点就被CherryВLod给占据,察觉到危险的Stella马上躲藏起来,眼下反杀是不可能的了。


透过狙圌击圌枪的瞄准镜可以清晰地看到屋内的风景,不过所见之处却没有人影,看来是藏起来了啊?CherryВLod面对这样的躲猫猫小把戏,只是戏谑地笑了笑,然后开圌枪打碎了屋内的所有光源和暖水机,让刚才明亮的屋内陷入了一片黑圌暗与寒冷之中。然后,他就启动了狙圌击圌枪的热感瞄准,并透过通讯器低声向不知躲藏在何处的Stella说道:“尽量别害怕哦。”


“我还能怕什么呢……我已经不能算作是活着了。”这是来自敌人的威胁,不过Stella的表情却依旧没有一丝变化,就像是早就经历过许多痛苦的事情,眼下这一件压根就没有多余的心情去害怕了。另外她也猜到CherryВLod打灭光源一定是为了用热感瞄准来找到自己,于是也熟练地扔出了暖源弹,点燃并扔在了客厅那里,用散发出来的热度来迷惑狙圌击圌枪的热感视线。


“听你的声音还是个孩子,但你们真的是孩子吗,还是只是孩子的尸体罢了。”死去的海星既然能活动的话,就代圌表还有一定温度,只有这样他们的肉圌体才不会僵硬得无法动弹,在这片冰冷的海水里还是能找得出来的,CherryВLod对着通讯器讥笑着说道,并对她使用热源弹的行为感到并不奇怪:“不过我得提醒你,害怕的时候就容易犯错。”


“不会犯错……至少今天不会,一切都是为了死之海……”在双方僵持了一会后,Stella觉得眼下安静了,于是就想偷偷溜出去。不过刚一开门,即便自己的身圌体娇圌小,但远方的CherryВLod还是马上发现了自己,迅速开圌枪把Stella重新逼退到屋子里。感觉自己与真正的死神擦肩而过的Stella叹了口气,而眼看着客厅里的热源弹快要熄灭了,赶紧又丢圌了一个过去。


“……你不可能得偿所愿的。”从通讯器里传来的声音来判断,Stella应该是一个很冷淡的女孩,她的影子和幸福都很淡,但CherryВLod还是能从中听见她的呼吸有点急促。同时,CherryВLod也看见屋内的热源弹已经没有刚才那么旺圌盛了,他耐心地在外面静静地等候,向这个经验不足的小女孩下了断罪书:“不对,而是你已经无路可退了。”


“啊啊……”弯腰贴在地板上慢慢爬到了冰箱掩体后面躲藏起来,这时候,屋内的热源弹已经完全熄灭了,周围的温度渐渐冷却,被发现也是迟早的事。Stella看了看地板上一动不动的Sheep,又想了想此时的Tsuribari,忍不住轻轻叹了一口气,或许自己在一开始被Sheep命令跟随过来的时候,就应该拒绝她吧。


然而,CherryВLod说得没错,人在害怕的时候往往会犯错。


在热感瞄准中,从Stella胸腔中呼出来的水还是带有一定温度的,在完全冰冷的屋内,CherryВLod马上察觉冰箱后面涌圌出了一阵很微弱的暖流,他勾起嘴角,然后毫不犹豫地直接开圌枪——


“呯!”这颗子弹瞬间贯穿了Stella的胸腔,她沉闷地从冰箱后面倒在了地面上,一动不动了。


“轻而易举。”现在,妄图杀死自己的三个人已经全部解决了,CherryВLod松开狙圌击圌枪站了起来,冰冷的海水略过了他只穿着一件单薄白衬衣的身圌体,可是他并没有感觉寒冷。在抽圌了半支烟后,CherryВLod又蹲了下来开始搜圌查Tsuribari的身圌体,不一会就找到了一把汽车旅馆的房间钥匙,上面显示的房门是103房。


“是他们目前的集圌合地吗?哼。”且不说眼下自己一定是睡不着了,抱着一网歼灭的心态,CherryВLod没有犹豫,直接开车前往了小镇上的那家汽车旅馆。


夜已经深了,小镇的路上已经没有人在外面走了,CherryВLod把车子停在了外面,然后拿着钥匙直奔103房。不过他很快就发现自己用不着钥匙,因为那扇门居然是虚掩着,CherryВLod冷着脸掏出了手圌枪,然后直接踹门走了进去:他本以为里面的人可能会惊慌失措地攻击自己,然而映入眼帘的,竟然是躺在里面的一两条赤海人鱼,他们都已经喝醉了,抱着酒瓶醉醺醺地睡在地上。


他们看上去实力不强,应该仅仅只是喽啰而已,CherryВLod无声无息地靠近了他们,然后不客气地用脚踢了踢,可是他们顶多翻了个身继续睡,压根就没有发现目标人物已经出现在眼前的自觉。CherryВLod对他们瞬间失去了兴趣,就算喜欢暴圌力,也不屑去杀醉倒在地面上的烂肉,他转而把目光投向了洗手间紧紧关闭着的门,然后迅速拧开门把持枪闯了进去,可里面一个人也没有,哪怕是门后面也没有躲着任何人。CherryВLod有些无聊地皱了皱眉头,他觉得自己好像没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于是就拿着枪转身往103房门走去,打算回家清理现场。


“Sheep大人……抓到姑娘了吗……?”或许是被门外灌进来的寒冷水流给弄醒了,一个赤海人鱼突然醉醺醺地说道。


这时候,CherryВLod已经走出了门外,而他在听到这句话之后,他的心跳声就突然加快了,同时停下脚步、回过头去低沉地追问道:“什么姑娘。”


“……你他圌妈是谁?”那是陌生的男人声音,赤海人鱼睁开了自己恍恍惚惚的眼睛,他不认识CherryВLod,更忘记了他就是这次行动的目标:“发生了什么,你怎么进来的……”


“你告诉我,姑娘是谁?”这时候CherryВLod已经不耐烦了,他举枪对准了这条醉醺醺的人鱼,声音里已经带上了几分焦急和恼怒。


赤海人鱼面对着黑圌洞圌洞的伤口,有些不满地咕哝了几声,然后含糊不清地回答:“Sheep大人安排了几个人……叫他们去抓个姑娘什么的……”


“什么姑娘!”这时候CherryВLod手中的手圌枪已经上膛了,脸上的表情变得非常恐怖。


“就是目标人物的邻居,龙虾姑娘啊……还能有谁……”不耐烦地挥挥手,醉酒中的赤海人鱼居然还有些生气了,如果他还清圌醒着的话肯定不会这么大胆子,况且他也没有看见CherryВLod此刻的表情变化。“我他圌妈知道些什么……麻烦死了……!”在埋怨地说完这几句话后,晕乎乎的赤海人鱼再次睁开了眼睛,不过屋内已经没有别人的人影了,CherryВLod就像没有出现过似的,只有不停地灌入冷水的大门还敞开着。


自从自己在这片寒冷的海域下找到了度假的休闲感后,CherryВLod还是第一次把车子开得这么快,虽然把握着方向盘的他看上去沉着冷静,但其实他的脚下正在狂踩油门,他直接冲到了Doloz的小房前,然后大步走了过去踹门闯入——


他还是来晚了一步。


这时候Doloz的家里已经是一片狼藉,床圌上已经没有人了。铺有碎花桌布的桌子倒在地上,墙上的相框也掉落在地上变成了碎片,沙发上的抱枕沾有点点血迹,花瓶里的假花也被人踩得七零圌八落,CherryВLod甚至可以模拟出闯入这里的家伙们在抓圌住游来游去的Doloz时,必然是动用了武力!


顿时觉得一口火气闷在胸口,CherryВLod的血眸在昏暗中变得更加深红,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冲了出去飙车回到了汽车旅馆那里,在路上险些还和迎面驾驶过来的车子相撞。然而等他来到了那103房里面的时候,室内早已经空无一人,所有人都消失了,被捉走的Doloz更是不知所终。


◇ ◇ ◇


“吃到教训了吗。”雪白的身姿在赤色的海水中显得特别醒目,Syakesan走进了宫殿的病房里,看着躺在病床圌上伤痕累累的Sheep,嘴角轻扬地对她说道“Tsuribari和Stella已经去治疗了,你这次还真是惨败啊。”


额头包裹圌着厚厚纱布、肩膀上也缠着绷带的Sheep恶狠狠地瞪了Syakesan一眼,语气怨愤地说道:“嘻……你早就知道我们会失败……所以才会,派人把我们拉回来是不是?!”


“只是让你吃一下教训而已,毕竟你太喜欢让别人痛苦了,却不知道遇上强者的时候可能会被反杀。”算是默认了Sheep的意思,Syakesan耸耸肩,满不在乎地说道:“不过,就当做你的流圌血是为了公主大人吧,反正你至少把姑娘带回来了,这还不错。”


说着,Syakesan和Sheep的目光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旁边被铁链锁着的透圌明鱼缸,在里面趴着的,正是被铁丝捆绑着的Doloz。


“咳咳……咳咳咳!”不同于清澈的海水,这里的赤色海水非常浑浊,不是赤海眷属的Doloz在这里自然呼吸不畅,她难过地咳嗽着,都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被吓哭了好几次了。不过,当她看到前方站着的Syakesan时,她黑色的眼睛却微微瞪大,有些吃惊地说道:“为什么……这里有一个孩子?”


“我早就不是小孩了!”这是Syakesan不愿意听到的话,况且自己已经刚刚成年,就算脸上稚气未脱也不允许别人小看自己,他不满地瞪了Doloz一眼。


“不是,主要是因为,我好像见过你的母亲……”看着生气的Syakesan,Doloz胆小地瑟缩了一下,不过脑海里还是帮她回想起了过去的稀薄记忆。以前自己还没有离开海帝圌国的时候,她曾经见过一位怀圌孕的鲨鱼大姐姐,而眼前这条雪白的鲨鱼孩子,和印象中的那位大姐姐长得有点像,难不成他们是母圌子关系吗?而那位大姐姐明明是海帝圌国的人,为什么这个孩子会成为死之海的眷属?这一定存在着什么问题!于是,Doloz开始对他努力劝说着:“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加入死之海……但你现在洗心革面的话,可以回归海帝圌国的话,大家都会很欢迎你的!”


“那里不再有自己留恋的东西了,你只不过是比我年长一辈的女人而已,少来对我指手画脚!”区区那样的劝说怎么可能会起作用,Syakesan冷笑一声,然后挥挥手命令部下把Doloz拖下去监圌禁起来。


“嘻嘻嘻……有了人质,让CherryВLod上钩应该不难……”捂着伤口勉强从床圌上坐了起来,Sheep愉快地听着Doloz逐渐远去的哭叫圌声,对Syakesan提出了一个新的要求:“对了……如果抓到CherryВLod之后,那个男人必须要交给我来折磨一番……因为他弄伤了我!嘻嘻嘻……我绝对不可能让他死得太痛快……”


“那我们可以在CherryВLod身上试一试我们刚刚调配出来的毒,虽然还没完全完善,但就给你用吧。”被CherryВLod弄得伤痕累累,一开始被拉回来的时候额头上的斧头还差点拔不出来,所以现在Sheep对CherryВLod的复仇心如此旺圌盛也不奇怪。Syakesan默许了她的要求,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深红色的毒药瓶丢圌了过去,接着转身离开了病房。


没有人会关心时间到底流圌到了什么地方去,就在赤海之外的其他城镇,当海水又被光亮照耀而恢复勃勃生机的时候,街上的行人开始多了起来。不过对某个人而言,此刻连照耀在自己身上的光都是毫无温度的,因为距离那天所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三十六个小时,可自己偏偏对Doloz的下落一无所获。


“哔哔——”把车子停在了路口旁,CherryВLod透过车窗看了一眼自己所在的新城镇,然后拿出眼药水给自己的眼睛滴了两滴,因为他快一天没睡了。为了查到死之海的地址,CherryВLod曾经询问过熟络的情报贩子,可他们压根就不知道死之海的大概方向,还说死之海是被结界所保护,离开是很容易,但进去非常难。另外,CherryВLod也曾经拨打过一开始Syakesan递给自己的电圌话号码,然而完全无人接听,所以他也只能托人查询这条电圌话号码的线索,结果就查到这个电圌话号码就是自己所在的这座城镇上办圌理的。


……这里的环境虽然挺颓废的,但感觉也很温馨,Syakesan真的会在这里办圌理手圌机卡吗?


把车门锁好后,CherryВLod开始在这个城镇上漫无目的地散步,他想找到一个人多复杂的地方,好方便自己收集线索。而这座城镇的氛围看上去似乎有点复古,就好像和外界断绝了十年时尚交流一样,就连路边的电圌话亭都是老式的,难道是这里在过去开始就停止发展了?


CherryВLod皱紧眉头开始有些怀疑,但他也在这时候看到了前方居然有一家酒吧,不管是论收集情报、还是为自己找一个休息之地,酒吧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他也暂时放下了自己的猜疑,直接走了过去推门而入,打算喝杯酒提提神。


酒吧里的人不多,涌圌入自己耳膜的是过气的乡村歌曲,站在舞台上背对着观众自费唱歌的家伙,应该是一个疯圌子吧,而且唱得非常难听,真怀疑这里的客人是不是被他的歌声给赶跑了。CherryВLod无视了他,然后直接来到吧台找了个位置坐下,同时一位酒保也刚好走了过来,微笑着对他说道:“请问你要喝点什么呢?”


“提神醒脑的烈酒,越烈越好。”CherryВLod毫不犹豫地说道,眼睛没有看他。而酒保也听话地点点头,然后拿来器圌具开始调酒,不一会就调出了一杯烈酒放在了吧台桌上,CherryВLod拿来酒杯喝了一口,马上就为这杯烧心烧肺的烈酒刺圌激得眯起了眼睛,不过这也有效,因为这的确让自己精神了不少。


“话说回来,你的眼睛居然是红色的,很少见啊……”在调好这杯烈酒后,酒保开始低着头擦圌拭着玻璃杯,并忍不住为客人的眼睛感慨起来。


“只是因为血统而已,我的远亲有恶圌魔的血统,也不是所有拥有恶圌魔血统的人眼睛都是红色。”CherryВLod放下杯子随口回答,也抬起头来看了那位酒保一眼,不过对方正好转过身去拿酒,所以自己并没有看到对方的脸。


“拥有恶圌魔血统的海洋生物真是少见啊……作为大海里的居民,我还真是羡慕呢!不过,血红色的眼睛我倒是不羡慕,因为我也有啦……”背对着CherryВLod,酒保打开了一杯红酒,然后把里面深红色的液圌体倒了出来,盈圌满了自己手中的高跟酒杯。


“你说什么?”感觉对方的话语中隐藏着什么诱饵,CherryВLod喝酒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似乎开始警觉起来。


“因为……只要加入了死之海,就能获得美丽的红色圌眼睛了。”而这位酒保也没有把谜底掩盖多久,他随即就转过身来,抬起头笑眯眯地看向了CherryВLod。只见他的双眼也是赤红色的,而且还非常浑浊,就和CherryВLod曾经见过的Syakesan与Sheep的眼睛一样!同时,他还松开了手中的红酒杯,让玻璃碎裂在地上,也让里面的深红液圌体在地面上瞬间蔓延。


“……?!”自己必然是中了敌人的圈套,不如说这个酒吧、乃至于这座城镇都是吸引自己的诱饵,看来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闯入了死之海的地盘!眼神冷酷的CherryВLod随即掏枪,打算把这里血圌洗一番后再跑出去,然而周围的海水却瞬间变得赤红,就和血液一样浓圌稠赤红!


刹那间,CherryВLod觉得自己的心脏抽痛起来,而且呼吸也变得非常困难,这很明显是中毒的症状!有毒的海水已经充斥在酒吧里的每一个角落,身圌体被夺去全部力气的CherryВLod原本还想挣扎着开圌枪,但也已经倒在了地上,痛苦地吐出了一口鲜血。他可以看见,酒吧里周围的人们也睁大着血红色的眼睛,慢慢地向倒在地板上的自己靠了过来,他们嗤笑着、讥讽着、唾弃着,其中还包括了刚才在舞台上背对着大家唱歌的家伙,原来他的喉圌咙已经腐烂了,难怪唱歌会这么难听。


这里全都是死物,这里就是死之海。


“可恶……”周围的人哈哈大笑,声音非常刺耳,CherryВLod愤怒地咒骂了一句,可无奈再厉害再暴圌力的男人也抵圌抗不住来自海水的毒。随着自己的视野变得越来越朦胧,咬牙切齿的CherryВLod也不得不让自己的意识逐渐远去,努力反圌抗着毒素的他最后还是失去了意识,彻底落入了死之海的手中。


——周围的海水都像是冰冷的刀刃,刺骨的寒意刺圌激着自己的骨髓,在悄无声息的黑圌暗之中,只有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声陪伴着自己。就算自己想要动弹一根手指,也被无形的压抑给死死碾压在了地板上,就算自己想要呼吸,自己的肺部和心脏都会感到一阵痛苦。


“咔啦——”随着铁门被拉开时发出的声响,几个身穿黑衣的赤海部下走了进来,他们打开了三盏聚光灯,然后推来了一张精致的小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不致命但却会让人很痛的拷圌问道具。接着,他们操控着墙边的滑轮卷起了两根粗圌粗的铁链,倒在冰冷瓷砖上的半圌裸男人就被他们给吊了起来,他的双手戴着沉重的铁链镣圌铐,就连双圌腿也已经被固定在了地板上。


而这个上身不着片缕的男人,正是他们之前抓过来的CherryВLod,被惊醒的他睁开了沉重的眼皮,模糊的视野里首先映出了Sheep可憎的身影,不过这个女人却放肆地向自己走了过来,CherryВLod冷冷地看着她,精壮的胸膛因为呼吸所以一起一伏。


“嘻嘻嘻,你伤害了我……CherryВLod。”挥挥手让部下们退后几步,大伤初愈、身上还裹圌着绷带的Sheep笑嘻嘻地看着曾经把自己打伤的CherryВLod,此刻的他连打自己一拳都做不到。


“……”表情冷漠地看着Sheep,CherryВLod没有说话,只是在轻轻圌喘息。

看着他这幅虚弱的样子,Sheep哈哈大笑起来:“嘻嘻嘻!嘻嘻嘻……你现在肯定很想伤害我吧?!可惜……你中毒了哦。”


没错,一般在这种情况,只要CherryВLod能努力一下,束缚自己手脚的铁链也不是不能挣脱。而他现在之所以在面对Sheep的挑衅时还无法反圌抗,就是因为他的身圌体中毒了,而且这种毒素还挺猛的!他原本矫健有力的四肢变得毫无力气,甚至连虾尾巴都没有力气摆圌动一下,他的喉圌咙还甜甜的,下巴还残留着血迹,看来在昏迷的时候自己就已经吐了血。同时,围绕在周围的全都是死之海的赤色海水,作为不是赤海眷属的CherryВLod而言,就如同在毒气中艰难呼吸。


“嘻嘻嘻……而且你还伤害了Tsuribari和Stella,虽然我一点也不关心他们——不过,用快速、公事公办的方式杀了你……是无法偿还大家对你的仇圌恨哦……”三盏聚光灯全都是用来照亮CherryВLod的,Sheep从聚光灯外围走了进来,然后来到小推车旁边穿上了塑料围裙,并一边说着、一边戴上了橡胶手套:“……你知道吗?在人类世界的英格兰人啊……在抓到痛击他们的威廉华莱士之后呢,他们将他赤身裸圌体地在街上拖行了6英里……好让农圌民将热圌乎圌乎的屎尿抹在他身上……嘻嘻嘻!”


“然后呢……刽圌子圌手砍下了他的阴圌茎和睾圌丸,在火上烤熟,并服饰他吃下去……”在CherryВLod面前做出了涂抹酱汁的动作,然后用手轻轻一挥做出剖开了的动作,Sheep得意洋洋地看向被吊在半空中只能眨眼、除此之外不能动弹的男人,血红的眼睛里满满的全都是复仇的快圌感:“接着,把他的肚子切开……把内脏掏了出来,让他可以看到、闻到自己的肠子……就这样继续下去了,因为这个家伙不识抬举……”


“我想华莱士对英格兰的伤害真的很大……你对我的伤害也很大,CherryВLod……”


大概是担心中毒中的CherryВLod听不清楚自己的声音,Sheep还大胆地走上前去,让他听得更清楚些:“嘻嘻嘻……在必须杀掉你之前……我还有四天时间,四天地狱般的时间……四天之后,你也就真的死了……”


“……咳咳!”没有说话,CherryВLod反而把一口鲜血吐了出来,差点吐到了Sheep的脸上。


Sheep迅速闪开,然后看着塑料围裙上沾着的血液冷冷地哼了一声,接着从怀里掏出了一叠照片在CherryВLod面前晃了晃。照片上面的内容全都是Doloz,不过看上去Doloz的状态也很不好。


Sheep耐心地给CherryВLod好好看看这些照片,只见第一张照片是Doloz刚刚被抓圌住的照片,在家里发现入侵者的她表情十分恐圌慌;第二张照片是Doloz被人用铁丝捆了起来,她在赤色的海水中艰难地呼吸着,圆溜溜的黑色圌眼睛也失去了光彩;第三张是Doloz正在被圌虐圌待的画面,承受着鞭圌子抽圌打的她用钳子捂住脸蛋一个劲地哭;而第四张照片则是趴在地上伤痕累累的Doloz,她已经疼得失去了意识。


“嘻嘻嘻……”一张张关于Doloz的照片掉落在地上,当第四张照片给CherryВLod看见之后,Sheep露圌出了阴森森的笑脸,就像是在承认这些是自己干的,因为她最喜欢让别人痛苦了。而这招的确有用,就算CherryВLod什么都不说,但他的呼吸却开始变得有些急促,刚才还死气沉沉、怎样都无所谓的眼睛也开始微微发亮,怎么看都是很在意的样子,这些都是瞒不过Sheep的眼睛的。


“嘻嘻嘻,嘻嘻嘻……我会好好玩耍的,你的女士,而你只能袖手旁观……”在精神上欺负仇人的感觉真是太快乐了,Sheep病态地笑着,然后突然拿出一根粗圌长的毛线针,对准照片和CherryВLod的胸肌狠狠扎了下去。


“嘶——”胸口传来了钻心的痛,CherryВLod终于发出了第一声响声,而被钉在自己胸肌上的照片中,Doloz的脸也被扎破了,血液缓缓从伤口渗出,如果长针再往下捅下去就会伤及自己的心脏。


“嘻嘻嘻……我考虑了一下,决定我们可以用这个开始……”转身在精致的小推车上挑选刑圌具,不一会就挑中了一个闪着寒光的剪钳,Sheep愉快地来到CherryВLod炫耀着,她刚才说会给这个男人地狱般的四天,她说到做到。“请放音乐~”在发出命令的同时,部下也贴心地拿出黑唱片开始播放着悠扬的音乐,在音乐声中,Sheep开始用小小的剪钳用圌力夹圌住CherryВLod的一小撮肉狠狠往外拔,肌肤的缺口处很快就流圌血了,CherryВLod也皱眉发出了闷圌哼,Sheep笑得更开怀了,接着用圌力去剪他的腋下。


“Fuсk……!”肉被剪烂了,CherryВLod爆出了一句脏话,腥红的鲜血流淌着把原本赤色的海水染得更加深红,但这样还远远不够。随着音乐节奏,Sheep没有停下复仇的行为,她把CherryВLod原本平圌滑的胸腹剪得坑坑洼洼,让他的肉渣成为死鱼的饵食,也让室内完全充斥着他浓浓的铁锈味。


“唔!Fuсk……”Doloz的照片还扎在自己的胸口上,来自全身宛若被蚂蚁啃食的疼痛让吊在半空中的CherryВLod扭圌动身躯,但却无法让中毒的大脑清圌醒,他的四肢依旧虚弱,所以在Sheep的眼中他就像是一个晃动着的沙袋,就算表情咬牙切齿,也完全不用去害怕他。


“抱歉哦……弄痛你了吗?”他人的憎恨可以让自己开心,只要自己还掌握着主导权就好,Sheep开心地看着CherryВLod恐怖的表情,然后开始走到他的身后,在他愤怒的呻圌吟声中,一点点地把他后背的肉也剪下来。


后来不知过了多久,Sheep终于玩累了,她看着和刚才比起来已经面目全非的CherryВLod,忍不住用滑腻的头发触手拍了拍他的脸让他清圌醒过来,并凑到他面前低声说道:“明天继续玩乐……这还只是第一天哦,CherryВLod~”


说罢,她就拔掉了CherryВLod胸前的长针,随即就转身离开了,Doloz的照片缓缓掉落在了地板上,而周围的部下们也默契地放松了把CherryВLod吊起来的铁链,好让他也跟着跌在地上。手脚的铁链摔在地上发出哗哗的声音,CherryВLod一动不动如同一只死虾,因为他全身都是被剪烂的伤口,几乎没有一片完好的肌肤,血红色的身圌体染红了他粉红色的头发、也让他的身圌体完全融入了这片赤色的海水中,唯一没被染红,就是被他枕在头下的Doloz照片。


“好圌痛……!”不知是感应到了什么,一直处于昏迷之中的Doloz微微睁开了眼睛,结果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鞭圌子抽圌打在脸上的痛苦。她马上就想起来了,眼前正在拷圌打自己的正是被赤海污染了的人鱼,他们奉命拷圌打自己,而自己在受圌刑的时候居然受不了痛苦所以直接晕过去了。


“呜呜呜……好圌痛啊、呜呜……”此时自己的身上全都是伤痕,小巧的虾原本是很容易逃跑的,但这些赤海人鱼们为了把自己牢牢固定,甚至把锁链扣死在了Doloz的壳中肉中。Doloz被痛得哇哇大哭,因为她只是一只很普通的虾,不是经过专圌业训练的杀手,更不是强大的女战士,她在热情善良的同时也很爱哭泣。“呜呜呜,太过分了……请住手,我的皮肤都要留疤了,呜呜呜……”可惜那些赤海人鱼们才不会怜悯她,无数鞭圌子照样精准地落在了只有十多厘米的Doloz上,就算她呼救也没有人会来救她的。况且她是海帝圌国的子民,又不是赤海的眷属,在赤色的海水中Doloz不仅要承受痛苦、还要默默忍受着来自敌人的恐惧,她真的很害怕自己会被处死,明明自己现在还这么年轻,她还没有活够啊!


“哼。”突然,一股声音从大门那里传了出来,原来是Syakesan过来了。


看到赤海干圌部大驾光临拷圌问室,周围的部下们马上毕恭毕敬地退到一旁的角落中,好让Syakesan有一个和囚犯自圌由聊天的环境。而这个少年也大步走到了Doloz面前高高在上地俯视她,从薄唇中蹦出了讥笑的话语:“呵,你现在的样子可真有趣。”


“……”用手圌枪的钳子艰难擦了擦眼泪,Doloz忍住了自己的哭泣,好让自己可以清晰地看着Syakesan。就和之前自己所看见的一样,Syakesan大概是刚刚加入死之海的成员,所以脸上依旧残留着不同于其他死之海成员的生气,不过他的眼睛已经和死之海一样红了,完全失去了青海湛蓝的色彩。


“趁我们还没有封住你的嘴,以你青海的身份,现在想怎么骂我们就怎么骂我们吧。”见Doloz不说话,Syakesan又嘲笑了一句,因为她现在什么都做不到,自己就是在挑衅罢了。


但是Doloz的嘴巴也只是动了动,然后垂下虾须难过地叹了一口气,接着犹豫了一会,才缓缓开口:“唉……身为成年人圌大姐姐的我,还不至于谴责一个误圌入圌歧圌途的小孩吧……”


“又来了,又是这幅自以为是的嘴圌脸!你们海帝圌国的人就是这样,口口声声说包容着海里的一切,却连得不到爱的一群人也无法包容,我最讨厌你们了!”然而Doloz柔和伤感的反应却让Syakesan感到不满,他面露憎恶地跺了一脚,在辱圌骂这只母虾的同时,也透过她狠狠地骂着海帝圌国里的一切。


“爱么?我不知道你的爸爸是谁,但我想你的妈妈一定很爱你……你在过去,一定是个好孩子吧?赤海是死之海……不可能繁衍生命,你的妈妈是不会放心让你来这里的……”不太明白海帝圌国过去的问题,所以Doloz无法对Syakesan的愤怒产生共鸣,她只是哀叹着,试图对这个孩子婉言相劝。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当她提到什么爸爸妈妈圌的时候,Syakesan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扭曲起来,他先是轻笑,然后就是狂笑,同时狠狠踢了Doloz一脚,几乎是嘶吼着对她说道:“你对我说这个有什么用?我的妈妈已经自圌杀了,我被爸爸给抛下了,我甚至不知道我爸爸是谁,我被父母抛下了啊!”


“呜呜……很抱歉,揭开了你的伤口……没想到,你也是一个孤儿。”在踢到自己的时候差点又要哭出来了,不过Syakesan的状态反而更让人不安,忍住泪水的Doloz在发现这个孩子也有着和自己类似的伤痛后,声音也变得更加柔和了起来:“其实……我也是孤儿,我的爸爸妈妈在第一次赤海战斗中死去了……我很绝望,所以离开了在当时和地狱一样的海帝圌国……”


“哦?那你憎恨吗?这里可是杀圌害了你的家人、你的友人的大本营!”听到Doloz提到了第一次的大战,Syakesan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恢复平静,然后冷冰冰地注视着她。


这个问题有些难以回答,Doloz也果然沉默着,不知该说什么才好。既然她经历过第一次大战,那么她肯定熟悉海帝圌国过去的历圌史,此时的Doloz开始想起了曾经不受污染的的Mikotsuhime公主,也想起了Mikotsuhime公主和Uomihime公主这两姐妹年幼时可爱的样子。要说憎恨的话,Doloz的确很讨厌死之海的入侵,但如果说要去憎恨Mikotsuhime公主,去憎恨那个可怜的孩子,她又有些做不到。


见Doloz不说话,Syakesan蹲了下来,开始笑眯眯地给她灌输着甜言蜜语:“不如这样吧?如果你加入我们的话,我们马上就会把你放出来,而且还会给你不少优待。你的体型在未来可以长得很大很大,外壳也会变得很硬,在战斗中甚至可以成为保护Mikotsuhime公主的盾……那个孩子已经够可怜了,如果你加入的话,她会很高兴的。”


“抱歉,就算Mikotsuhime公主再怎么可怜,我也不能加入……”然而可怜归可怜,自己的原则是不能被动圌摇的,Doloz摇摇头拒绝了Syakesan的邀请,并壮着胆子回答道:“我的外壳是为了保护重要的人,我的钳子是为了帮助有困难的人……而不是为了帮助入侵海帝圌国的叛军,那里好歹是我的家乡啊……”


看Doloz居然敢拒绝自己的好意,Syakesan脸上的表情马上就变得冷酷起来,同时打了一个响指,让部下们收紧了捆绑在Doloz身上的铁链。


“呜呜呜哇哇……!好圌痛、快放开!呜呜呜……!”钳子要被活活拧断了,自己的身圌体被勒得喘不过气,Doloz疼得大哭起来,这是一种快要被五马分尸的绝望。


“真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明明在这里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可比死之海那里要快乐多了不是吗。”看着她哭泣惨叫的样子,Syakesan没有丝毫怜悯,在感觉她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才再打了一个响指让部下停止。


“呜呜……呜呜呜……”就算铁链松开了,但身圌体上还残留着要被四分五裂的痛苦,Doloz喘息着,然后带着哭腔回答道:“因为……我的愿望,是死之海满足不了的啊……”


“哈?既然你是孤儿的话,那肯定是想要复活父母的吧?别担心,区区复活公主大人还是做得到的,当然这点要等我们彻底吞噬海帝圌国之后才能做到哦。”Syakesan耸耸肩,他也是调圌查过Doloz的资料,目的是为了突破她的心理防线。他觉得,一个因为失去父母所以搬到远方去独自居住的女人,心中必然存在着对父母的渴望,她一定还想依赖自己的父母,那么只要用复活父母这一点来引圌诱她,那么Doloz说不定就会答应加入死之海,成为这片大海的新战力了。


“不是的……”虽然不知道Syakesan是怎么分析自己的心理,不过Doloz还是摇摇头否决了他的说辞,并努力让自己的声音说得更加清楚:“我的愿望……是想要成为一个母亲……”


“……哈?”这是意料之外的回答,Syakesan露圌出了匪夷所思的表情,他还以为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因为……自从我的爸爸妈妈离开之后,我的确孤独彷徨过一段时间,但我最后还是决定想在未来组建一个家庭,成为一个妈妈……我的妈妈有多少年没有疼爱过我,那我就有多疼爱那个孩子;我知道成为孤儿的感觉有多么痛苦,所以我绝对不会让孩子品尝到成为孤儿的感觉,这就是我小小的愿望……”触须轻轻晃动着,Doloz诚实地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愿望,这就是她一直以来的心中所想,当她看到自己打工的幼儿园孩子们幸福的笑脸时,她就会想,自己未来的孩子也要像他们一样幸福才对。


不过,听着Doloz充满希望的愿望,Syakesan却没有感动分毫。


因为他想到了自己的过去,即便和Doloz拿过来对比,明明大家的过去都不幸福,为什么她还要去选择组建家庭来增加亲人呢?她有什么资本认为自己可以无条件爱孩子?她又有什么资格说自己可以成为合格的父母?一时间,Syakesan竟然生气了,他大声地反驳道:“不可能,不可能会有人成为合格的父母!公主大人的父亲偏心、没有选择她;Tsuribari和Stella被海帝圌国抛弃了,那里的大人都没有去救这两个孩子;我的父亲离开了我,我的妈妈自圌杀不辞而别,我的兄弟固步自封……我甚至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爸爸是谁,怎么可能还会存在合格的父母啊!”


“如果我有孩子的话,我是不会离开这个孩子的。”没有直接回答自己能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父母,Doloz默默地看着Syakesan,说出了至少自己可以做到的不会离开,也尽可能的劝说着这个暴躁的少年:“而且,并不能因为得不到他人的爱,就去伤害别人报复别人啊……就算不被爱着,也可以去爱别人,这样别人就会同样爱着自己了……”


“你对我说这些,有什么用?”Syakesan握紧拳头深吸了一口气,因为他没有友情,舍弃了亲情,侍奉着说不了话、和自己一样得不到爱的可怜公主,已经再也没有学会如何合理地爱着别人的机会了。


Doloz叹了一口气,开始为他说出了一条可能存在于平行世界的道路,也逐渐在他面前勾勒出自己与孩子的相处:“唉……如果你能回到青海,成长成圌人的话,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好父亲的……就和我一样。我不想让我曾经遭受过的痛苦在孩子身上再现,所以我不会让我的孩子成为孤儿的。如果我的孩子离开我的话,我会一直担心他,直到他回家为止……”


“你给我闭嘴!少用这副假装自己是母亲的热情模样来感圌化我!”可是Doloz充满爱的发言却戳中了Syakesan的逆鳞,因为只有他才会对自己的童年如此失望,从来没有人为自己的回家感到开心,家里始终都是昏暗的气氛,自己一直都不敢去奢望得到所谓父爱和母爱,自己更是从来没有学习过什么叫父爱或母爱!自己在母亲死后,就抛下兄弟一个人离开了,从来没有想过去相爱、去生小孩、然后爱着自己的孩子,凭什么这个女人偏偏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一个重视孩子的好母亲啊!她哪来的资本相信我可以回归青海啊!


Syakesan他怒了,他随即拿起大刀向Doloz的身上砍去,在她的身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痛得要晕厥过去的Doloz也终于说不了话了,她呻圌吟着、哭泣着,可楚楚可怜的姿态依旧让Syakesan不为所动,他甚至都不想再看她一眼,直接愤而转身离去。


——即便他的内心也曾呼唤过来自父亲与母亲的爱,可他自身的家庭所带给他的伤口,已经无法修复了。


“咔啦——”又到了新的一天,一直紧闭着的铁门又被拉开了,首先走进来的还是那群部下,他们把聚光灯摆放在了CherryВLod的周围,也不出所料地把他从满是血味的梦境中给惊醒了。经过昨天的残酷折磨,他依旧没有进食一粒米,失血的感觉也导致他的双手开始轻轻发圌抖。而且他洁白的牙齿上也沾有血迹,他又吐血了,毒素仍然在他的体圌内肆虐,他的心脏仍然在抽痛着。


不过,现在的他倒是比昨天要清圌醒了一些,至少视野比昨天要清晰多了。CherryВLod睁开了带有血丝的眼睛,默默地四处打量着这间室内的环境,哪怕被赤海部下们再次吊起来的时候也没有发出一丝呻圌吟,这种程度他还是可以忍耐的。至于他身上的伤口,不如说是他来自远亲的恶圌魔血统帮了他,虽然看上去依旧惨不忍睹,但也已经开始结痂,看来CherryВLod的身圌体基本上可以恢复得很快,不过这不代圌表看到这一切的Sheep会善罢甘休。


啊啊,还是这个可憎的女人,她又穿上了透圌明的围裙和橡胶手套,然后挥挥手轻快地说道:“嘻嘻……请放音乐~”


这一次,Sheep都懒得做预告了,她一边对CherryВLod诉说着他曾经给自己带去的痛苦、一边直接用一根根银针无数次地扎入他的身圌体里。神圌经被刺痛着、骨头也在刺痛着,CherryВLod咬紧牙关发出了滴血的呻圌吟,偶尔还会爆出几句忍无可忍的脏话。


“嘻嘻嘻……果然还是让你痛苦比较有圌意思,有些家伙不耐玩啊……”在脚底下扎针的同时,也开心地看着CherryВLod扭曲愤圌恨的表情,肆意妄为的Sheep笑得乐不可支。就算CherryВLod的实力很强又怎么样,他现在中毒了啊!他只能成为自己的玩具,成为自己的发圌泄沙袋!当然了,仅仅只是肉圌体上的折磨还远远不够,Sheep还拿出了Doloz的照片,试图攻击CherryВLod的精神世界。


毫无疑问,今天Doloz的身上也挂了不少彩,这就是青海的人落入赤海手中的待遇,所有赤海子民对海帝圌国的愤怒,全都让她一个人来承担了。CherryВLod甚至还能看见,现在Doloz的皮肤看上去已经没有之前那样光滑了,伤痕累累,摸上去一定很粗糙。


“……”CherryВLod的喉圌咙咽了咽,他觉得自己的嘴里都是甜的,同时他的脑海里也开始在想,Doloz一定很在意自己的皮肤变圌粗糙了,一定会吵闹着要买护肤品。


“嘻嘻嘻、嘻嘻嘻!”看CherryВLod依旧不说话,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Sheep从小推车上换了一把小刀,然后一次次地扎入CherryВLod的体圌内,甚至抠掉了他身上的结痂、撕圌破了他身上的皮肤。


“呜咳……!”从胸腔中再次咳出一口浓圌稠的血,CherryВLod没有再去看Sheep的笑脸,他索性闭上眼睛,只是在沉沉地呼吸着,企图让周围冰冷的水流让自己中毒的脑子能清圌醒一些。在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后,随着CherryВLod的身圌体重重地跌落在冰冷的地板时,也没有人关心他是晕了过去还是睡了过去,反正从他微微起伏的小腹上来看,他还不会这么容易就死掉。


“明天继续玩乐,CherryВLod……”只有Sheep的声音宛若死神。


夜里发生了什么无人知晓,直到外面的世界再次变得明亮起来,铁门也第三次被人从外面打开了。当收紧的铁链缓缓把自己的身圌体拉过来吊在半空中的时候,CherryВLod也睁开了满是血丝的红眼睛,他能感受得到,虽然昨晚在地上睡得并不安稳,但自己的呼吸却顺畅了一些,就连手也可以紧紧圌握拳了。


紧接着,还是昨天的那个Sheep,她又进来了,这次她准备的是薄薄的刀片,她肆意地在CherryВLod身上划出了无数新的血痕,只为了好好听听CherryВLod为她歌唱出来的惨叫圌声。不过,CherryВLod还是和往常一样冷着一张脸,偶尔吐出一口鲜血,顶多就是发出一两句按捺不住的呻圌吟。


“你还真能忍耐啊……不过,你知道那位女士怎么样了吗……嘻嘻嘻!”虐圌待CherryВLod就好像是在虐圌待一条死鱼,Sheep有些不尽兴,但也将其反应视作为是CherryВLod中毒很深,所以才没有力气挣扎尖圌叫而已,看来Syakesan给的毒的确很有效啊!在重新让CherryВLod的身圌体变得血圌淋圌淋之后,Sheep又按照惯例拿出了Doloz的照片,在他面前发出了黏糊糊的笑意:“看啊……她流的血比你的还要红呢……”


在照片的中圌央,趴在地板上一动不动的还是身为主角的Doloz,但这时候的她看上去奄奄一息,闭着眼睛就好像是死去了一样,身上可以露圌出肉来的伤口也多了好几道,可以说比昨天的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了!


而刚才一直没什么反应的CherryВLod也终于抬了抬自己的眼皮,并说出了来到拷圌问室之后的第一句话:“……是你干的吗。”


“嘻嘻嘻……!还有其他人啦~”刚才如同死鱼般无聊的猎物在看到照片后终于做出了有趣的反应,Sheep高圌亢地笑了出声,然后丢下照片再次深深地划了CherryВLod一刀。


“看来玩得很开心啊。”而就在这时候,从门那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只见一个白色的少年迈着悠闲的步伐走了进来,Syakesan终于过来查看一下CherryВLod的状况了。而现状也如他所见,Sheep下手的确残圌忍,打量着几乎不成圌人样的CherryВLod,Syakesan摇摇头说道:“你说想把他折磨四天,不过我倒担心不到四天,他就要被你给虐死了。”


“嘻嘻嘻……不会啦,我也是很注意分寸的……致命伤什么的,等明天折磨完毕后再捅出来嘛……”Syakesan当然不是在关心CherryВLod,这点Sheep还是清楚,而紧接着,她好像从他身上闻到了什么,忍不住说道:“话说回来……我好像在你身上,闻到了饭菜的香味……”


“现在是中午了。”Syakesan说道。

“这样啊……嘻嘻嘻,那我也去填饱肚子好了……”这么一说的话觉得自己肚子也饿了,Sheep放下了手中的刀片,转身暂时离开了拷圌打室。


没有了那个疯女人,室内只有干净得没有沾上一丝血迹的Syakesan、浑身浴血的CherryВLod、还有站在角落等待命令的赤海部下,气氛一时间非常压抑。不过Syakesan倒也自在,他抬头看着身上没有一处完好的CherryВLod,因为这个男人正眯着眼睛,看不清楚他的眼睛里是否闪烁着凶光,于是这个纯白的少年靠近了一步,低声对这个比自己年长一辈的男人傲慢地说道:“看看你的这幅悲惨的样子,不过,如果你现在加入我们的话还不算晚哦。”


和这个少年对话,好过与那个疯女人对话,CherryВLod毫不畏惧地冷笑着,再次拒绝了他的邀请:“哈哈……既然你们还需要我的加入,那就代圌表你们现在还很弱,我是不屑和弱者一起战斗的。”


“哈?你在说什么呢,真搞笑啊!”如果是在平时的话,Syakesan还是会对这个强大的长辈有所忌惮,但现在的情况可不一样,他笑了起来,并用手指戳了戳CherryВLod的伤口说道:“现在你才是弱者啊!区区毒素就让你失去了大半战斗力,要杀死你易如反掌,认清事实吧!”


“——Doloz怎么样了。”不过,CherryВLod没有继续迎合着Syakesan的对话,他反而突然抛出了一个新问题,是关于她的。

“你这么在意吗?”Syakesan挑挑眉,不过也实话实说:“别担心,她还活着,不过明天就要和你一起死了。”


“是你砍了她一刀吧。”

“你就这么在意?”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的真圌实想法。”


Syakesan并不会把所有的情况都告诉自己,自己的提问点到即止就好,CherryВLod舔圌了舔嘴唇上的血迹,突然有些感慨地说道:“不过我倒是好奇,她究竟是怎么激怒你了……毕竟在我的印象中,按照Doloz的那个性格,要激怒别人太难了。”


“呵,那是因为你有所不知——谁叫那个女人居然说什么想组建家庭,想成为一个好母亲,想关心孩子,像弥补自己过去那样加倍疼爱孩子之类的废话呢?她居然在被青海抛弃了的大家面前说这个,怎么可能会被感圌化啊。”表情瞬间变得冷淡,Syakesan冷冰冰地把她曾经说过的话简单复述一遍,就好像在说一个并不好笑的笑话。


“原来如此……不过做梦和幻想也是女人的权圌利,只是听她说说话而已就要打人了,你们还真是小气啊。”大致了解了情况,这会轮到CherryВLod满不在乎地笑了。


觉得自己被他当成了一个小气的小孩子,Syakesan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拿起一旁Sheep用过的小刀在他的腹部划了一刀,在血液缓缓流圌出来的时候,他也非常不快地说道:“你根本就不懂我们的过去。”


“我才不会在乎别人的过去有多可怜,那些都和我无关……我杀圌人的时候,也不会在乎死者的身世啊。”没有呼痛,当身圌体习惯疼痛之后就会对一定程度上的折磨感到麻木了,CherryВLod脸上的表情依旧不变。


“你就是死鸭子嘴硬!不过……我好歹也算是个好人,你有什么遗言?倒可以说出来。”把CherryВLod的游刃有余视作为垂死挣扎,Syakesan再次讥讽地说道。


“遗言是什么,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CherryВLod的回答依旧没有把Syakesan说过的话当回事。


Syakesan似乎对这个顽圌固圌不圌化的长辈感到有些失望,不过也狠狠划了他一刀,甚至在他的脖子附近划了一刀,接着才耐心地对他解释着:“遗言啊,就是你现在想说什么,反正你都快死了,不如说说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吧。”


这样的解释还算是戳到自己的心窝里了,CherryВLod闭上了眼睛,脑海里浮现出了那一天和Doloz坐在窗前喝咖啡的情景。说实话,他现在有点想喝Doloz泡的咖啡了,而且是加上糖浆和威士忌的冬日咖啡,可惜现在这里只有甜甜的血圌腥味。


之后,他便睁开了眼睛平静地说道:“我现在想说的啊,那就是到时候离开这里的话,我有点想去海帝圌国那里游玩一下了,那里的海水肯定很清澈。”


听到CherryВLod这不像是遗言的遗言,Syakesan皱了皱眉头,忍不住对他提醒道:“哈?你怎么可能会有游玩的时间,你是不可能获得放松的时间的,难道你想退休吗?”


“退休……?”听到这个词的时候,CherryВLod眨眨眼睛,在稍微思考了一会后若有所思地说道:“虽然现在退休对我来说太早了,不过如果说未来要做什么事情的话,这倒也是个好建议。”


“哈哈哈!像你这样的男人,退休之后能做什么?总不能开杀手学院教别人杀圌人吧?!”总觉得CherryВLod就是在临死前的痴人说梦,Syakesan嘲讽地瞪了他一眼。


“能做的事情多得去了,例如成为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在家里陪伴老婆孩子也不是很糟糕,这也是活着的一种方式……我以前曾经在幼儿园里打过一天工,虽然我教育孩子的方法不对,不过我觉得我挺受孩子欢迎的。”没有去看Syakesan,CherryВLod的双眼就好像在遥望着未来,作为一个喜欢暴圌力的杀手,做坏事的时候自己当然很开心,不过这不代圌表自己在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不会开心。


“……?!”CherryВLod的这个回答给人的感觉与其说是震圌惊,不如说是惊悚,Syakesan一时愕然,反正他可没办法把「好爸爸、好丈夫」和「樱桃血」这两个身份重叠在一起,在缓了一会后才高声喊道:“哈?!我没听错吧,你居然想成为什么好丈夫好爸爸?!”


“怎么,难道我不像好丈夫好爸爸吗?”低头轻笑着扫了Syakesan一眼,CherryВLod仍然把他当成一个未成年的小圌鬼来看待,就是他脸上带血的笑容看上去非常恐怖。


“当然不可能!你只是一个邪圌恶的男人,少把那些不适合你的标签贴在你身上!”虽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但Syakesan也觉得自己的父亲是一个很残圌忍的男人,所以看着性格同样暴圌力残圌忍的CherryВLod口口声声说要成为好丈夫好爸爸的时候,Syakesan首先想到了母亲的死,然后想到了过去孤独的自己,此时的CherryВLod在自己眼中也多了几分自己父亲的投影。


所以,他暴怒了,并咬牙切齿地把手中的刀用圌力插了过去:“你绝对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爸爸的,你根本就不合适!少来这套了!”


“……你好像很不喜欢你父亲。”被刀插中的感觉的确很痛,CherryВLod开始觉得自己的喉圌咙又变得甜甜的。


“那是当然,她抛弃了我的母亲,你也一定会抛弃别人的!你不适合当那种会负责任的家伙!”像CherryВLod这样喜欢暴圌力的男人,就算是以后有孩子了肯定也会抛妻弃子,就和自己的爸爸一样,他的孩子一定我会变成另一个我!Syakesan憎恨着自己得不到他人所爱的过去,他用小刀发狂地在CherryВLod的身上猛扎几刀,直到小刀的刀刃断在了他的肉里,才不得不停了下来。


“哈……哈……”在发圌泄之后,喘着粗气的Syakesan终于停了下来,好在CherryВLod依旧没有死,只是吐出了更多的鲜血,甚至弄脏了自己的白西装。“反正,你明天都要死了,我为什么要对一个将死之人发那么大的火……”厌恶地擦了擦衣服上的血,Syakesan冷冰冰地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CherryВLod,他也不想在这里多待了,把手中断裂的小刀丢到一旁后,便转身离开了这个充满了铁锈味的房间。


至于Sheep回来后有没有继续虐圌待CherryВLod,那也不是自己要关心的事情了,

反正明天再被那个疯女人折磨一段时间后,他们就要死刑了不是吗。


今天是最后的夜晚,几乎是密室的拷圌问室内非常黑圌暗,笼罩在里面的气氛只有死气沉沉的压抑。不过,失血的寒冷和地板上的冰冷却让躺在那里浑身是血的CherryВLod睁开了眼睛,他连呼吸都是在颤圌抖,不过神圌智却非常清圌醒,虽然这里很黑,但原本模糊的视野应该也比三天前要清晰了不少。他努力把疼痛到麻木的身圌体翻了过来,然后用带有镣圌铐的双手去触圌摸自己腹部上的伤口,甚至用手指去抠Syakesan最后留下来的那道伤。


哗啦哗啦,铁链在地板上发出了轻轻的声响,CherryВLod忍痛用手指把血洞扩大,然后用两根手指夹圌住了里面的薄薄硬圌物,接着一点一点地往外拔,就算让更多的血流圌出来,他仍然要把里面的刀片给拔圌出来才行。伤口变得更大了,也变得更痛了,CherryВLod咬紧牙关发出了闷圌哼,在把里面的刀片拔圌出来之后,他已经出了一身的冷汗。


“哈……哈……”手里捏着那小小的半截刀片,CherryВLod的身圌体都开始颤圌抖起来,不过他可不会浪费时间,他马上用这半截刀片对准了自己的手铐钥匙孔,开始耐心地撬锁。


咔、咔哒,咔哒——


束缚自己四肢的镣圌铐有没有被解圌开?这点只有CherryВLod自己清楚,而时间很快就来到了Sheep所说的第四天,就在今天上午,侍奉Sheep的赤海部下们和往常一样拉开铁门走了进来,他们要开始准备灯光、准备刑圌具、和准备查看CherryВLod还有没有微弱的鼻息。这时候的CherryВLod头发已经完全凌圌乱,甚至还因为沾上了血所以变得油腻,不过这样倒给他半睁着的眼睛打了掩护,躺在地板上装死的他可以看见周围人们的具体方向,还有正在向自己靠近的那双脚。


为了确认CherryВLod是死是活,手下需要先为Sheep确认后、才能恭候Sheep进来玩乐,而其中一位部下就走到了CherryВLod的面前,并蹲了下来查看他的情况。可就在这一秒,刚才还死气沉沉的CherryВLod突然抓圌住了那家伙的手臂,迅速起身!


“什么鬼!”这位部下惊叫了起来,而CherryВLod却已经握住了他的手臂狠狠一折,在让他的手腕硬生生断裂成两半后,再摁住他的头狠狠撞向了地面。


“啊——!”第一人发出惨叫之后就没有了气息,其他部下迅速掏枪,同时另一位部下也冲了过来打算制圌服CherryВLod,结果被没有铁链束缚的CherryВLod一秒制圌服,顺便还迅速把他手臂的骨头给拆了。与此同时,CherryВLod还趁机拔圌出了他的枪,在他的大圌腿动脉上给了他两枪后,接着趴在地上躲过了周围射击的子弹。而来自敌人的攻击也让CherryВLod知道了他们的方向,在翻身躲过了几发子弹的攻击后,CherryВLod开了两枪解决了他们。


进去做准备工作的部下全灭,在铁门外守卫的部下们在察觉情况后,也急忙冲了进来开圌枪!而CherryВLod早就知道会这样了,只见他侧身躲在了一个穿有防弹衣的部下圌身后,用手拎着他的后颈让他成为自己的盾牌,也让他品尝到了被自己的同伴数枪爆头的滋味。接着CherryВLod从尸体的身后伸手向前开圌枪,完全没有磨叽,直接把那两三名门卫也给解决了。


刚才还很吵杂的拷圌打室安静了不少,CherryВLod原本还想上前一步抢走更多的手圌枪和子弹,不过一阵耳鸣却伴随着头痛席卷而来,这让他的身圌体一阵发软,看来身圌体在经过了放血和冷却之后,还是有毒素残留在自己体圌内。他喘息着、努力支撑自己的身圌体不要倒下,然后也没有抬头往传来声音的方向看过去,直接抬手开圌枪射中了最后一个想要从旁边偷袭的家伙。


“啊——”当然射中的地方不是致命伤,他发出了凄厉的惨叫,然后倒在地上打翻了一旁的聚光灯,捂着伤口不停地呻圌吟着,看来就算成为了死之海的眷属,在受伤的时候还是会觉得痛的啊?CherryВLod深吸一口气让自己清圌醒一些,接着换了一把手圌枪,大步走了过去。


同一时刻,就在门口外面的走廊上,Sheep也带着一众手下悠然自得地过来了。


宛若死神、宛若恶圌魔,CherryВLod一步步靠近了那个在恐惧中呻圌吟的赤海部下,首先开圌枪打烂了他的手。部下发出了尖声的哭喊,而这样的声音也足以传出铁门之外,已经走到门前的Sherp不可能不会听见。这个疯女人马上皱紧了眉头,然后挥手让部下们也停下脚步,似乎对门内传出来的惨叫圌声非常吃惊,因为对CherryВLod的拷圌问还没有开始呢,何况这样的声音听上去并不像是CherryВLod喊出来的!


“呯!呯!”每一颗子弹都能让赤海部下吐出一口口的鲜血,CherryВLod的嘴角上扬了一个优雅的弧度,接着捡起地板上的匕圌首,就好像在切割嫩牛排一样,毫不犹豫地插圌进赤海部下的肚子里活生生剖开,让里面漆黑腐圌败的内脏全都暴圌露在眼前。


“啊啊啊——呜咳、呕……!”惨叫圌声变得更加恐怖,门外的Sheep意识到了什么,喜欢让别人痛苦的她居然都开始脸色苍白起来,甚至忍不住退后了几步。不过门内正在玩暴圌力游戏的CherryВLod才不管那么多,他徒手把部下的脏器挖了出来,让哗啦啦黏糊糊的东西噼里啪啦地掉在地上,然后他又把半死不活的赤海部下的双手给硬生生拧断,把他的残肢当成毛笔,在雪白的瓷砖上肆意涂抹鲜红。


“哈……”直到自己暂时发圌泄完毕后,室内可以说是终于完全安静了,CherryВLod神清气爽地舒了一口气,同时也闻到了门外有人站着的气息。当然他并不慌张,不如说正合他意,他举枪打灭了墙壁上的灯光开关,就在一刹那,不管是门内外都灯光全灭,Sheep的部下们不得不打开了手电筒,不然的话,生怕那失去了束缚的死神会潜伏圌在黑圌暗之中杀死自己。


“你们进去……”在Sheep的小声命令下,四五个赤海部下走上前去轻轻推开了拷圌打室的铁门,然后一步步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里面非常黑圌暗,就算打着手电筒也没有马上找到CherryВLod的踪迹,映入眼帘的全都是满地尸体或残肢,他们的鞋底上沾满了同伴粘圌稠的血液,刚才不小心踢到、所以在前方滚动着的,是被挖出来的眼球?还是被拧下来的手指呢?


突然,黑圌暗中传来了悠扬的音乐声,那是Sheep折磨CherryВLod时必然会播放的黑唱片。


“呜?!”伴随着通往地狱的安魂曲,一双带血的手从黑圌暗中伸出,CherryВLod突然出现在了一个赤海部下的身后,非常果断地用匕圌首划破了他的脖子。并在这个家伙倒下的同时,CherryВLod还抢走了他的手圌枪,同时把他的手电筒踢翻在地上,不断旋转着的电筒光线照亮了每一个人的脚。


门外的Sheep再次退后了几步,而门内的CherryВLod却在大家开圌枪射击之前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一拳打裂了赤海部下的下巴,把他迅速制圌服在地上一枪打死,然后又把地板上的手电筒给一枪打灭。虽然在黑圌暗中看不到CherryВLod在那里,但火光和声音暴圌露了他的行踪,周围的部下们赶紧开圌枪射击,不过CherryВLod却早早半蹲下来,在那些笨圌蛋们用子弹给同伴鞭尸的时候,已经冲了上去用两把匕圌首深深地插圌入了他们的喉圌咙之中。


至于最后一个就更好收拾了,就在那家伙惊慌失措地胡乱开圌枪的时候,CherryВLod已经从他的同伴腰间找到了一个好东西,然后凌空跳跃到了那家伙的身后,用圌力一挥刀就腰斩了他。最后,CherryВLod的身影再次隐匿在黑圌暗之中,从密室里涌圌出来的液圌体不仅仅是赤色的海水,还有各种各样内脏洒满一地的腐臭之味。


CherryВLod的影子会潜伏圌在黑圌暗中跑出门外杀了自己吗,他会咕啾咕啾地挖出自己的内脏踩在地上成为肉泥吗?居然有些发圌抖的Sheep第一次明白了,论暴圌力程度和血圌腥程度,CherryВLod永远都是自己的前辈,自己只不过是喜欢让他人痛苦的愉快犯而已,而他不一样,他是单纯地享受着暴圌力,在虐圌杀他人的理解上,他的境界比自己的要更加深邃!


“杀了……杀了他!”完全没有了之前拷圌打CherryВLod的嚣张气势,Sheep在命令旁边的手下进去杀掉CherryВLod之后,就急忙转身往楼下游去。


干圌部临阵脱逃真的好吗?赤海部下们犹豫了一下,不过还是奉命准备进去,准备用枪林弹雨的方式击杀CherryВLod。但是,一具尸体突然从里面扔了出来,就在大家的视线被吸引过去的时候,手持两杆机圌关枪的CherryВLod就一边开圌枪、一边从里面一步步走了出来,他毫不犹豫地杀死了站在前方的赤海部下,然后在其他赤海部下惊恐地向自己射击的时候,CherryВLod就已经跪在地上通圌过血液的润圌滑迅速从地板上滑了过来躲过子弹,接着转身又把两个部下给杀死了。


他的红眼在昏暗中闪烁,他的气场让人胆寒,一时间大家都难以相信CherryВLod只是一只虾,如果说他是修罗、说他是厉鬼也没有问题吧!这就是实力上的差距,意识到CherryВLod恐怖之处的赤海部下们顿时丧失了战意,他们尖圌叫着往楼梯的方向逃跑,争先恐后地想要离CherryВLod远一点!


表情冷酷的CherryВLod紧追其后,并在他们的惨叫圌声之中连开数枪,赤海部下们的尸体七零圌八落地倒在了楼梯上,只有一些幸圌运儿屁滚尿流地踩着同伴的尸体跑得没有人影了。


“哼……”杀圌人的感觉非常爽圌快,所以CherryВLod下手毫不留情,不过就在他也准备下楼梯的时候,难受痛苦的耳鸣又出现了。CherryВLod不得不把自己阵阵发软的身圌体靠在墙边,让自己失血又残留着毒素的身圌体稍稍休息一下,然后从部下们的尸体中搜刮出了他们的子弹和手圌枪,赤着脚一步步走下楼梯。


“哈……该死的……”


几分钟后,就在楼下的长长走廊中,Sheep灰色的身影正在其中飞快地飘荡,然而却突然感受到了从身后笼罩而来的杀气!她扭头一看,便震圌惊地发现那浑身是血的CherryВLod已经追上来了,他微笑地看着自己的眼神,几乎让Sheep品尝到了骨髓冻结的感觉!


中毒的他为什么还能活动,失血的他为什么还能活动?!CherryВLod的承受力和体力完全不在自己的理解范围内,感到了强烈恐惧的Sheep差点都在走廊上摔了一跤,幸好在这时候,自己的部下们开始赶过来支援了,Sheep恶狠狠地瞪着CherryВLod,用手指着他吼道:“……把他杀了!”


走廊里的声音传播还是很广的,CherryВLod当然能听见她在说什么,只见他从容地拿起墙上的灭火器扔了过去,然后一枪打爆!伴随着爆裂声,里面的干粉全都洒了出来,轻圌盈的白色粉末混淆了赤海部下们的视线,只有CherryВLod毫不畏惧继续大步前进,向着那些模糊的人影一枪就是一条命。这是当然的,那些挤在一起的部下们之所以不敢开圌枪,是因为在看不清楚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射中自己人,而CherryВLod当然敢肆意开圌枪,因为他没有同伴,他的前方全都是该死的敌人。


这时候,手中的手圌枪已经没有子弹了,CherryВLod毫不犹豫地将其丢弃,同时也一副不怕吃子弹的样子,大步向视线不清晰的干粉区域冲了过去。然后突然闪现到一个部下面前,用早已准备好的匕圌首刺穿了喉圌咙,并熟练地夺走手圌枪射杀了旁边的其他部下。


身后传来了急促的跑步声,CherryВLod冷眼看去,原来是有部下拿着两把手圌枪跑了过来,当然他可不会害怕,直接面无表情地拉起一旁奄奄一息的赤海部下挡在自己面前。此时走廊里依旧烟雾弥漫,对方看不清自己打的是同伴还是CherryВLod,不过毫无疑问的是,CherryВLod毫发无损,反倒是手中穿着防弹衣的那家伙硬生生地被子弹给打死了。紧接着CherryВLod看也不看那家伙的身影在那里,只是单纯地凭借着对方刚才开圌枪的声音,反手开圌枪就把对方一枪爆头了。


“嘻嘻嘻……!”喧哗的走廊暂时安静了几秒,不过这只是欺圌骗猎物放松的幌子,刚才一直躲藏着的Sheep突然从岔道里冲了出来,并用自己的头发缠住CherryВLod的脖子!大概是觉得自己一味地逃跑显得太没面子,所以她也要出来雪耻才行!


然而CherryВLod也不怕这个疯女人,他趁机也抓圌住了Sheep的手臂,然后把她狠狠撞在了墙角之上!90度的墙体直角狠狠撞击到了自己的脊椎,而且第二次的猛撞应该也是断裂了一根肋骨,Sheep难受地吐了一口鲜血,不过也不甘示弱地张圌开嘴巴想要把CherryВLod的一块肉给扯下来!


不过CherryВLod却抢先在她的面前,直接抓着她的手臂狠狠来了一击过肩摔,在这三番四次被碾压在地板上暴揍的痛楚之中,Sheep也控圌制不住自己的头发,那些滑溜溜的触手只能从CherryВLod的脖子上松开了。


当然这还没完,岔道里有几个赤海部下冲了过来,CherryВLod一手制圌服着Sheep的双手,然后一手开圌枪射杀他们,接着又用打完子弹的枪托子狠狠砸青了Sheep的脸,完全没有因为她是个女人就手下留情。不过CherryВLod也敏锐地听见身后又传来了脚步声,不用说又是过来试图杀死自己的赤海部下了,同时不甘示弱的Sheep又愤怒地把她的触手头发缠了上来,似乎想要固定住CherryВLod,好让部下们把他杀掉。


“雕虫小技。”喉圌咙里传来了低沉而冷酷的讥讽,CherryВLod没有攻击Sheep的触手,反而把她扛在肩上站了起来,在那些家伙们开圌枪的时候,Sheep完全可以成为自己的替圌罪圌羊。


“嘶……!打错了啊……!”连发的子弹打了上来,虽然擦伤了CherryВLod的皮肤,但也打中了Sheep的大圌腿和头发。她疼得狂叫起来,在CherryВLod回头一枪解决了那个赤海部下之后,Sheep也用残缺的头发触手使劲夺走了那把手圌枪,然后用剩余的最后一颗子弹打中了CherryВLod的大圌腿:“可恶……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大圌腿的痛苦让CherryВLod咬咬牙,也让他的脚步摇晃了一下,不过他也在此时看到了前方的玻璃窗,还有拦在前方的拿着机圌关枪的赤海部下。出手没有犹豫、下手没有轻重,CherryВLod伸手抓圌住Sheep的头发狠狠拉扯,在把她疼得不得不松开触手的时候,CherryВLod又扛着她一步上前,把她当成了一个沙袋狠狠砸向了那个拿着机圌关枪的部下,同时也用单手圌抢走了那把机圌关枪!


三四发子弹射圌了过去,Sheep和那个部下的身圌体顿时多了几个血洞,然后CherryВLod一脚踩着Sheep的胸口不让她逃走,同时转身射杀从走廊对面冲过来的赤海部下。防弹衣只能防手圌枪子弹,机圌关枪的子弹是挡不住的,子弹甚至可以在贯穿前者肉圌体之后也打穿了后者的脑袋,一时间脑浆的味道也在海水里蔓延着,走廊上的海水已经不能算作是海水了,几乎全都是流淌出来的血液了!


“可恶……可恶……”被踩在脚下的Sheep还想起身反圌抗,她抓着男人的小圌腿咒骂着,CherryВLod冷哼一声,在丢掉了没有子弹的机圌关枪后,直接就把她的手臂硬生生地折断了!


“啊——”可怜的Sheep痛得惨叫起来,CherryВLod也不会对敌人怜香惜玉,他直接拽着同样伤痕累累的Sheep往前面的玻璃窗走去,然后抓着她的双圌腿、开始用她的身圌体不停地抡击这扇玻璃窗!而当这扇玻璃窗完全被打碎的时候,Sheep也被CherryВLod从高层狠狠扔了下去,实在是太过凄惨了。


……目前为止,算是告一段落了吗?


把自己的身圌体弄成这副模样的Sheep扔下去后,CherryВLod长长地喘了一口气,然后捂着腿上的伤口撑在墙壁上休息。但随着一声划破水流的子弹声,他的小圌腿却突然中弹了,诧异的他赶紧趴在地上回头看去,原来还有残余的敌人!CherryВLod的身圌体在地板上迅速滚动、躲过了不断射击过来的连发子弹,同时捡起一把手圌枪圌杀死了其中一个残党,不过他的身后还有两个!


CherryВLod没有慌张,他沉着冷静地瞄准了天花板上的热力管道开了两枪,就在下一秒,大量灼圌热的白气就喷了出来阻挡了那两位赤海部下的视线,而且他们的脸都被烫伤了!只有躺在地上的CherryВLod倒是把他们的位置看得非常清楚,在把黑圌洞圌洞的伤口对准他们之后,两枪毙命。


这下子,这条走廊上的敌人终于被清理干净了。


地板上全都是尸体,意识到自己终于可以休息了的CherryВLod稍微放松了一下自己紧绷的肌肉,然后从旁边的尸体上扯出布条给自己腿上的伤口包扎。他当然很累,数天粒米未进的他能做到这个地步,就已经是极限了,不过他血红色的眼睛里依旧充满了杀气,哪怕还有敌人跑出来,也照样能被此刻的CherryВLod吓到胆寒。


在包扎好伤口之后,虽然痛得厉害,但也是活着的感觉,CherryВLod努力用受伤的双圌腿站了起来,然后从尸体上扯过一件大衣给自己披上,接着扶着墙壁、双圌腿发圌抖地往出口的方向走去。突然,倒在墙边的某个家伙稍微动了动,原来他还没有死,刚刚走到他身边的CherryВLod冷冰冰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直接抓起他的头发,抡起自己的拳头狠狠地砸了下去。


一拳、两拳、三拳……直到被自己打得血肉模糊后,CherryВLod才停下手。

即便在这种条件下也能贯彻暴圌力为自己复仇,真是可怕的男人。


当然,过于放纵自己的暴圌力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随着让人不快的耳鸣声和头痛再次出现,CherryВLod扔下尸体,然后跪坐在地上像匍匐着的肉食野兽,低吼着吐出了粘圌稠的鲜血。不过他是不会让自己的失态让别人给看见的,很快,CherryВLod又再次站了起来,并用自己的最后一颗子弹打烂了不远处的摄像机。


“呜……”而就在城堡另一边,Doloz正在浅眠中呻圌吟着,她觉得自己的身圌体很痛,就和在战争中所体验到的感觉一样,况且这里清澈的海水也不多,对于她来说呼吸也非常吃力。不过,她也模模糊糊听到了身边传来了嘈杂的声音,为了看看发生了什么事,Doloz艰难地睁开了眼睛,结果正好看到了Syakesan在命令部下们帮自己解圌开绳索。因为之前固定在自己身上的铁链已经镶嵌在了自己的肉里拔不出来了,部下们索性就用铁链把自己牢牢捆住,然后放入一个水源还算清澈的鱼缸之中。


“我……好像梦见了……CherryВLod……”努力张圌开嘴巴发出了虚弱的声音,不过Syakesan无视了Doloz的发言,直接冷漠地带着部下们出去了。

当然Syakesan不会对她说什么也是有原因的,此时的Doloz并不知道,CherryВLod已经离开了这里,拖着伤痕累累的身圌体在黑圌暗中勉强前行。


他还算幸圌运,一路上都躲开了不少试图追捕自己的赤海部下,在离开了赤海的结界领域之后,重新回到清澈海水中的CherryВLod终于可以好好呼吸了。不过,因为现在是深夜,而且这里地处偏僻应该是郊外,不管走了多久,一路上CherryВLod都没有遇见什么人。他捂着自己受伤的大圌腿呻圌吟着独自往前走,发出来的那嘶哑的声音,就像是潜伏圌在夜间的鬼,而且他身上的伤口还在不停地冒着血,虽然铁锈味吸引了一些食肉的大鱼,不过马上就被CherryВLod的一击眼刀吓得逃之夭夭。


好在,在又走了长长的一段路后,CherryВLod终于来到了一栋亮着灯的独圌立别墅。再也走不动了的他长长地叹了口气,然后失去意识倒在门外地上。


或许是安装在门上方的监控摄像头录到了自己,过了没多久,这栋独圌立别墅的门就被打开了,一条名为Seguro的海蛇先生叼着香烟,骂骂咧咧地走了出来:“啧,是哪个乞丐啊——等等,怎么回事?!”


按照他原来的想法,如果有乞丐倒在自己地上的时候,自己会给一些食物给他再请他离开这里,但当Seguro看到浑身伤痕累累、从衣服里冒出来的鲜血都快要染红周围海水的陌生男人时,见多识广的他还是吓了一跳:难道倒在自己家门前的家伙,是什么黑圌帮成员吗?


“喂,死在我家门前我可是很头疼的,你没事吧?”虽然心有疑虑,但对伤员放置不管又不可能,Seguro小心翼翼地游到了粉发男人身边用尾巴拍了拍他的肩膀。而也在这个时候,或许是感觉到了有人靠近,这个男人也突然睁开了充满敌意的红色圌眼睛,其中所包含圌着的强烈杀气居然吓得Seguro都退后了一米远。


“……请你借我手圌机。”不过,在发现对方不是赤海的敌人后,CherryВLod刚才恐怖的眼神也缓和了下来,他用无力的双手撑起自己的身圌体,直接向眼前的海蛇先生索要手圌机。


“你说什么?”说来也真巧,刚才出门的时候Seguro出门的时候还的确带了一部手圌机,不过他并不想给这个恐怖的陌生男人。然而在看见自己不想给之后,这个粉发男人居然直接扑了过来抢走了自己的手圌机,而且表情看上去也非常急迫,没有办法,Seguro也只能默许了。


在拿到手圌机之后,CherryВLod马上就按照之前记下来的电圌话号码,给Syakesan打去了电圌话。而这一次,Syakesan居然还真的接通了,他大概也能猜到在这时候打电圌话过来的人不会有其他人,所以直接开口说道:“你果然打电圌话过来了,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和你们做个交易。”CherryВLod忍住喉圌咙甜甜的滋味,声音低沉地说道:“用我来换她。”


“……”电圌话里的Syakesan沉默了一下,他一定在冷笑。

“听见了吗?”听那个少年不说话,CherryВLod又咬咬牙追问了一句:“听见了吗!”


“我听见了。”

“我之后会打给你的。”


谈判结束,CherryВLod在挂断电圌话的时候,就迅速打开手圌机后盖取出了里面的手圌机卡,以防止死之海的技术人员会通圌过这通电圌话找到自己的方位。然后,他就靠在墙壁上,闭上眼睛轻轻圌喘气。


“喂喂,打完电圌话后,你应该可以离开了吧。”看这个男人站在那里拿着手圌机一动不动,刚才一直在旁边观察的Seguro游了过去推了推他。结果,这个粉发男人竟然已经失去了意识,他就直圌挺圌挺地倒在了自己大门前的楼梯上,一时间都让Seguro觉得无话可说。


“还真是给我添麻烦啊!”觉得头疼的Seguro用尾巴扶额仰天叹气,不过按照自己的性格,又不可能见死不救,所以他还是皱着眉头用尾巴卷住男人的身圌体,开始一点点地往家里拖去。

而且刚才,这个男人还说用自己来换她什么的,应该是为了救某个姑娘吧……还真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这种低概率的事情都能让自己碰上,就算说出去也没人信吧。


◇ ◇ ◇


“可恨……我绝对不能放过他……!”这是她第二次躺在病床圌上了,就算有公主大人的庇佑没有惨烈地死去,但全身包裹圌着绷带的Sheep看上去依旧非常凄惨。她的触手头发愤怒地捏碎了吃药的玻璃杯,要不是赤海部下们正在给她注圌入吗圌啡,不然她早就疼得重新躺在床圌上不能动弹了。


“你还想圌做什么?”靠在墙上看着这个扭曲的女人,Syakesan面无表情地说道。

“嘻……当然是复仇……”这个问题的回答毫不犹豫,觉得自己丢圌了面子的Sheep在心中可以说是把CherryВLod大卸八块了。


“之前你对他的折磨也算是复仇一次了吧,只是接下来你失败了,而且你居然落荒而逃。为什么你就是不懂?那个男人和一般的海洋生物不一样,可能要请恶圌魔佣兵才能把他杀掉。”对这个女人的任性圌冷圌淡到了极点,Syakesan已经不想再看一次她的笑话了,反正都是千篇一律。


“我是被他丢下来的……才没有逃跑!而且也用不着请恶圌魔佣兵……我们可以让他再中毒一次……”瞪了Syakesan一眼,Sheep不满地反驳着。


“哪有那么方便啊,只能用一两次而已,况且那种毒还不够完善,CherryВLod算是第一个试验品了,结果他还不是杀了我们这么多人。”Syakesan直接否决了Sheep再次用毒的请求。


“哼……”在毒素这一方面,因为不是由自己来决定的,所以在没有批准许可的前提下Sheep也拿不到那种毒。她愤愤地盯着Syakesan,咬咬牙不满地说道:“话说回来……我知道你刚才和他通电圌话了,你为什么不通圌过他的来电,去查他的下落啊……”


“他下次还会打过来的,不用着急。而且这次的通话时间很短,对查询踪迹没有什么帮助。”为了避免被死缠烂打,Syakesan倒也如实告诉给了Sheep,然后又问道:“难道你真的要做什么打算?”


“嘻嘻嘻……就算你阻止我我也不会放弃的,因为我可以利圌用我们手上的人质女士……”嘴角上扬出一个扭曲的笑容,Sheep打了一个响指,紧接着,抱着鱼缸的Stella就推门走了进来。在鱼缸中,是依旧在缓慢呼吸着的Doloz,她的身上依旧有许多伤口,远远看上去就像是死了一样,只有偶尔晃动着的触须证明她还活着。


“而且,我还会带更多的部下过去……枪林弹雨,就算他近身战斗很强,只要不让他靠近就可以了……就算他有恶圌魔的血统,只要把他打成肉泥后也不会回圌复了……嘻嘻嘻!”大概是想象出了之后CherryВLod被打成肉泥的黏糊模样,Sheep开心地笑了起来,看来是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想象之中。


Syakesan无聊地耸耸肩,不过因为自己本来就不是很关心Sheep,既然她执意要钻牛角尖,那么他也不嫌事大地默认了她的行动:“随便你,我可不会参与进来。”


“我们也不想参与……”这时候,枪伤已经被治疗好了的Tsuribari也从门外走了进来,然后拉着Stella的手说道。

“虽然青海的人都该死,不过我不想和Sheep一起行动……”大概是觉得Sheep已经冲昏了头脑、又或者是上次和Sheep一起暗圌杀CherryВLod的时候吃了大亏,Stella也摇了摇头。


“嘻……就算没有你们,我也没问题的……!”嫌弃地看了一眼他们,Sheep已经全身心地把自己的所有经历都投入在了自己最后的复仇中,就算没有同伴愿意陪同自己也无所谓。

Tsuribari和Stella无奈地摇摇头,然后转身一起离开了病房。


——这次做梦,终于不再是杀圌人的梦了。


滥用暴圌力的杀圌人之梦虽然是挺开心的,但一直如此也会非常心累,所以当CherryВLod梦见自己和Doloz在珊瑚礁中开开心心地一起烤鱼、还有盖着毯子坐在窗边一边喝着暖暖的冬日咖啡一边交谈着自己家乡的画面时,他觉得自己非常舒服。就像是把灵魂放置在了一堆柔圌软的棉花上,没有了刀山火海的刺圌激感,却有着治愈自己疲劳的放松感。


直到梦中的自己不小心摔破了咖啡杯,在弯腰去捡,然后Doloz的手和自己的手正好碰在一起的时候,来自身圌体各处的刺痛却让CherryВLod从美好的梦中醒来了。窗外的光芒照耀着自己的身圌体,CherryВLod努力睁开了自己沉重的眼皮,透过逐渐变得清晰的视野,他发现自己正躺在陌生的床圌上,而且自己的全身都已经被消毒清洗了一遍,各种各样带有浓重药味的绷带纱布全都裹在了自己身上,伤口可以说是基本都被处理好了。


“唔……”看向屋内的简约摆设,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单身男人居住的房子,CherryВLod挣扎着想从床圌上坐起来,然而酸痛的身圌体却不好控圌制,他手一滑、身圌体直接跌在了地板上。


“你醒了?最好不要乱动。”海水中传来淡淡的烟味,Seguro走了过来关心地用尾巴把CherryВLod重新拽回了床圌上,然后在他的胳膊上打了一针凝血剂。CherryВLod扭过头去看了看这条应该与自己同龄的海蛇青年,心想这个陌生男人或许可以信任?


“你的名字?我叫Seguro。”

“CherryВLod……”


“我知道你想救姑娘,我都听见了,作为一个男人,看到电影里英雄救美的剧情在眼前发生,心里难免有些心动啊,所以我才勉强向你伸出援手。”互相介绍名字后,就当做是认识了,Seguro让CherryВLod重新躺到床圌上去休息,然后在床边一边抽烟一边说道:“但问题是,你身上的伤口都没好,你又能怎么去救?”


“我还以为你会怂圌恿我报警。”CherryВLod眯着眼睛说道。

“警圌察?如果警圌察有用的话,恐怕你早就报警了吧。”把最后的香烟放在了床头,Seguro说完之后就想转身离开。


“等等。”Seguro进来的时候房门没有关上,CherryВLod一眼就看到了外面摆放着的枪圌支武圌器,虽然数量不多,但这个男人想必也不是平凡的家伙。于是他伸手抓圌住了Seguro的尾巴,然后从裤兜里拿出一张银圌行卡,接着扯过旁边的纸和笔开始写满了各种信息,最后一起递给了Seguro:“麻烦你帮我买这些东西吧,我的银圌行卡密码是——”


“喂,你别把我拖下水。”Seguro下意识选择了拒绝。

“事后我会给你一大笔钱和一大堆上好的烟,拜托你了。”CherryВLod眼睛直直地看着他,语气诚恳,看来他真的很急需吗?


钱无所谓,但上好的烟倒是挺诱人的,Seguro怀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拿过名单看了看,发现基本上都是军火武圌器之类的东西时忍不住说道:“我能明白你想救姑娘,不过你现在就是在为难我。”


“你懂行的,而且我也相信你以后也会遇到自己在意的人。”CherryВLod毫不犹豫地说道,然后倒头就睡,看来是正式好好休息、让身圌体上的伤口尽可能快一些地愈合起来。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厚脸皮。”虽然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不过念在自己能理解的份上,闲得无事的Seguro还是拿着清单和银圌行卡出门了。


后来等CherryВLod一觉睡醒之后,他不仅看到了桌上有拜托Seguro买回来的高热量食物,而且地板上还堆满了满当当的东西,看来他果然已经买好了,自己看人的眼光没有错,他的确懂行。


“你甚至可以组装出一支军圌队!”叼着烟游在一边,Seguro看着地板上的一大堆东西,虽然是自己买回来的,不过还是忍不住点头感慨。


“我不会麻烦你帮我组装的,不过可能要借用一下你家的机械和一片空间,不知可不可以?不是免圌费,就当做是我租用了。”小的伤口基本上问题不大,大的伤口现在也不会恶化,CherryВLod从床圌上坐了起来,然后开始撕圌开身上大多数阻碍行动的绷带,只留下了止血贴,然后穿上刚买好的衣服掩盖自己伤痕累累的身躯,活动了一下手腕往这堆军火设备走去。


不得不说,Seguro不仅懂行、而且他的家里也不简单,因为他本来也不是一个简单青涩的男人。在他的默许下,CherryВLod开始熟练地把武圌器按照自己画出来的设计图组装了起来,并借用了Seguro家里的一些器械,做出了一个到时候会用到的手套。当Seguro好奇地问你这是在干什么的时候,CherryВLod也只是微笑地握紧了拳头,因为这副手套可大有用处。


事不宜迟,两天两夜的时间过去了,当CherryВLod把自己想要的东西给组装了出来、并把手套的完成版给完美地做了出来之后,他爽圌快地给Seguro写下了一张大额支票,然后把这些沉甸甸的东西一件件地送上Seguro给自己准备的面包车。最后,他喝了一口酒暖暖身圌子,然后坐在车上发动油门,CherryВLod看了一眼Seguro的眼睛,然后估算了一下这里所在的位置,突然对现在外面与自己道别的Seguro说道:“对了,你是海帝圌国的人吗?


“是啊,就是住得很远而已……你问这个干什么。”Seguro不明白地回答道。

“你的身上有Doloz向往的气息,哪怕是你给我的感觉也和她一样,是在某个国度中圌出生成长的感觉,我想海帝圌国那里应该是个好地方呢。”回答的话语有些意味不明,不过CherryВLod并不会多做解释,在道别之后,他就一踩油门直冲公路,看上去非常着急地离开了。


“还真是一个奇怪的人。”Seguro看着他远去的车子背影,点点头评价道。


一个小时后,这辆车子已经在高速路上行驶着,CherryВLod往自己之前逃出来的方向开去,同时一手握住方向盘、一手拿出手圌机开始拨打电圌话。

“铃铃铃!”手圌机铃圌声响起的地方是在赤海城堡里的某个房间中,在那漂亮的红色长桌上,除了坐着Syakesan和Sheep,还坐着好几个负责追踪信号的技术人员。为首的Syakesan在看见大家已经准备好之后,直接按了接听键,也没有去管Sheep是如何圌在一旁指挥他们,技术人员们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击得飞快。


“她还活着吗。”这是手圌机里传来的第一句话。

“当然。”Syakesan慢悠悠地回答:“我们会把她准备好。”

“待会。”Doloz的存活是一切的前提,CherryВLod挂断了第一次的通话,然后快速更换手圌机卡。


“追踪到他了吗……”好不容易听到仇人的声音,结果不到三十秒就迅速挂断,一旁的Sheep小声嚷嚷着。

“在努力,已经追踪到大概位置。需要再通话一次。”技术人员诚实地回答道。


Sheep凑到电脑前看了看上面显示的地址,在发现大概范围就在结界外的附近后,她也懒得等那么久了,直接笑了起来说道:“嘻嘻嘻……那我先出发了,如果追踪到他的准确位置……Syakesan,你可要通知我哦……”

Syakesan略微点头没有看她,而在得到了许可之后,被仇圌恨刺圌激得只想快点雪耻的Sheep便摩拳擦掌地离开了这里,同时带着一百个赤海部下,气势汹汹地出发了。


当然她所准备的可不仅仅只有气势,机圌关枪、手圌枪、参有魔力的子弹,各种各样的武圌器她都已经准备好了,这可不是一只虾可以承受的东西,就算有恶圌魔的远亲血统也不行。而那一百个手拿着武圌器的赤海部下们也拥护着Sheep坐上了车子,这几十辆车子全都满载着对CherryВLod的杀意,他们在离开了赤海结界后,就开始驶上了高速公路。


而另一方面,CherryВLod也在开车,不过他已经来到了目的地,也就是一座废弃无人的工厂。


也不知道这个地方被荒废了多久,不过里面的确非常宽敞,只有沙石和无精打采的水草,破败的感觉有一种窒圌息的美圌感。CherryВLod他没有犹豫,在停下车子后,就开始把后备箱里的东西一一搬出来,然后开始简单地把组装好的东西进行拼接,接着再用人力搬到二楼那里去。因为之前受过伤,所以搬运重物的时候还挺辛苦的,不过他却完全不带喘,在精力方面他已经准备得非常充沛了。


在争分夺秒地把现场布置好后,CherryВLod回到了一楼的车前,然后坐在自己的车前盖上,掏出手圌机再次拨打电圌话。

“铃铃铃!”果不其然,响起的依旧是Syakesan的手圌机,这位少年没有犹豫,直接接通了电圌话:“说。”


“Doloz带出来了吗。”

“已经出发了,平等交易,用你的命来换姑娘。”


看来电圌话那头的少年还是记得自己一开始打过去的通话内容,CherryВLod轻笑了一声:“是的。”

“时间和地点是?”在这样说着的时候,Syakesan也默默打了个眼色给那些技术人员们,而他们纷纷点点头打圌手势表明就快查到。

“今圌晚在中圌央车站。”这是CherryВLod的回答。


“我凭什么要听你的话。”为了延长通话时间,Syakesan开始提出了抗圌议。

“那你来定吧。”而CherryВLod似乎也不想和小屁孩纠缠太久,直接把确定权踢到了他那边。


就在同时,旁边的技术人员开始疯狂打圌手势,看来CherryВLod的准确地址已经被确认了。Syakesan把电脑拉了过来,动动手指头就把地址发到了Sheep的邮箱里,然后声音冷冰冰地说道:“不,我的意思是,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交易,这可不像我调圌查出来的你。”


“你不应该这么八卦,而且你年纪还小,大人的事情是不会懂的。”CherryВLod没有过多解释。

“难道我长大后就能懂了吗?真可惜,我可不觉得我会成为一个可笑的好爸爸。”脑海里回想起了当时CherryВLod对自己说的笑话,Syakesan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冷笑。


“你会不会成为好爸爸我可不清楚,不过像你这样的孩子,倒是很容易会跌落在某个年轻姑娘的温柔笑容中吧。”在说到这句话的时候,CherryВLod面无表情,他给自己点燃了一支香烟,开始享受着抽圌了起来。


“算了,不聊这个,我们还是来确定时间吧。”CherryВLod对自己的预圌言更像是一种不痛不痒的诅咒,Syakesan有些不耐烦了,然后确定了Sheep发过来的信息:“我们定的时间……就是现在,相信你已经看到有客人来了吧,真没想到你就躲在附近的街角。”


“嗯,我看到客人了。”就在这时候,CherryВLod也已经听到有数十辆车子飞驰着进入工厂轮胎摩擦声,他直接挂断了电圌话,然后站了起来往前走了几步,眯着眼睛看向那些几乎要把出口给堵住的黑色车辆。


缠绕着绷带的Sheep是最先下车的人,然后其他车子里的一百位持枪部下也跟着走下了车,这个扭曲的女人走上前来,在一看到对面站着的CherryВLod时,她脸上的表情就变得兴圌奋且凶圌恶:“嘻嘻嘻……见到我,你高兴吗?”


“不怎么高兴。”CherryВLod冷静地继续抽烟。

CherryВLod的态度就是在告诉自己其实不受欢迎,Sheep觉得恶心地吐了吐舌圌头,然后从一旁的部下那里拿来了一个鱼缸,并在他的面前高高举起说道:“那么……看见这个,你高兴吗……嘻嘻嘻!”


只见这个鱼缸里装着的正是Doloz,因为隔得有点远,而且她的身上还缠着一圈圈的铁链,所以并不能看清楚她身上的伤情,只知道她现在十分虚弱,就连睁开眼睛这么简单的事情也做不到了。


而CherryВLod也猛吸一大口烟,然后闷闷地说道:“我生气了。”


“嘻嘻嘻……嘻嘻!”刚才还波澜不惊的男人脸上终于有了反应,这真的是十分有趣,Sheep愉快地笑了起来,然后挥挥手让持枪的部下们慢慢上前,笑嘻嘻地对他说道:“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找到这里吗?”


CherryВLod默默看了一眼那些部下们拿着的武圌器,对她问道:“我这次打电圌话多少秒?”

“……47秒。”Sheep回答道。

CherryВLod点点头,然后微微勾起嘴角:“看来感情的确让我变迟钝了。”


听到CherryВLod说出了这种爱情小说里才会出现的台词,Sheep首先做了一个想吐的表情,然后声音尖细地喊到:“真没想到……你会提出用你来换姑娘的交易,难道你就不担心……我会把在你身上做过的事情同样在Doloz的身上做一遍吗?!——在你死后,然后在你的尸体面前……对她那样做!”


脑海里大概也能想象得出Doloz一遍遍呼唤着自己名字的可怜模样,CherryВLod挑挑眉毛,轻轻摇了摇头:“按照年龄,你大概也是我的后辈吧,怎么比我还要心狠手辣呢。”


“我讨厌满嘴仁义道圌德的青海,也讨厌像你这样……感情用事的男人……!”Sheep厌恶地瞪着他,反正她永远学不会去敬重敌人。


面对这样的指责,CherryВLod有些无辜地耸耸肩,然后继续说道:“感情用事?我以前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让女士你失望了很遗憾。另外按照平等交易,现在是用我来换Doloz的交易现场,你现在先把Doloz交过来吧。”


“嘻嘻嘻……你一直这么说,但你没什么可以用来交易的筹码吧……谁叫你不肯加入我们?你已经穷圌途圌末圌路了……!”CherryВLod的话也太厚脸皮了,Sheep并没有把Doloz交给他的意思,不如说Doloz从一开始就是一个诱饵罢了。


CherryВLod没有说话,这时候他已经快把烟给抽完了。


“嘻嘻……你应该明白拒绝我们、甚至殴圌打了我的代价!你现在……毒素未消,身上还有伤口,肯定没办法再次战胜我们……!”见CherryВLod不说话,Sheep将其当做是这个男人开始害怕自己的表现,然后挥挥手让持枪的部下们继续向前靠近,而她自己在瞪了CherryВLod一眼后,就抱着鱼缸慢慢后退,好让自己不要在部下们的射击范围内。


面对着重重压境的一百个敌人,CherryВLod已经看出了他们想把自己打成马蜂窝、又或者是打成一滩肉酱的意图了。不过他脸上的神色完全没有害怕,在把抽完的香烟扔在地上踩熄之后,CherryВLod戴上了从口袋里掏出的黑色手套然后轻轻圌握拳,手套圌上就亮起了几个小小的红光。接着,他也慢慢走上前去,一个人面对着眼前黑压压的精兵干圌将。


这一百个赤海部下的脸上都挂着和Sheep一样扭曲的笑容,他们一个个上膛瞄准了CherryВLod,他们坚信,今天CherryВLod肯定要死在这里了。


但即便如此,CherryВLod依旧是胸有成竹,只见他向前举起了双手,然后随即张圌开了手掌,而十道绿光也从他手指下的瞄准线中一齐发射!这是某种杀圌戮的开关,因为就在废弃仓库二层的、由小型电脑操控着的加特林机圌枪也同时开始运作,CherryВLod手指下的绿光就是电脑设置好的瞄准线,数十台加特林机圌枪会朝着绿光所指向的地方发射圌出无数穿透性极强的子弹!


“哒哒哒哒哒——!”声音震耳欲聋,二楼数十台的机圌枪仿佛在不停地喷圌射火焰,而掉出来的无数弹壳也在地板上发出了微不足道的声响,不等那一百位赤海部下向自己开圌枪,他们就已经被自己的攻击给射中了!无数子弹在地面上打出无数粉尘,无数内脏被打得稀烂,一百人的血与肉在威力凶猛又密集的机圌枪面前是那么的不堪一击!CherryВLod还轻圌松地活动着双手,给那一百个家伙们来了个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扫圌荡,好让他们每个人的身圌体上都被打出了密集的血洞!所以,就是在这种碾压的强大之下,区区十秒之后,那一百个刚才还妄图杀死自己的赤海部下们就全都倒下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明明CherryВLod只有一个人而已,居然拥有堪比一支军圌队的力量!


“什么?!”看着满地尸体满地的残骸,站在后方的Sheep都震圌惊了,然后掏出手圌枪想射杀CherryВLod!结果CherryВLod却抢在她开圌枪之前用一根手指瞄准了她的肩膀,随着机圌关枪发射过来的两发子弹,中弹的Sheep马上倒在了地上,而被她捧在手中的鱼缸也掉落在地,当然Doloz毫发无伤。


“呜……”不等Sheep挣扎着重新拿起掉在地上的枪,CherryВLod就迅速冲了上去,抓起她的脖子好让他们的战斗远离装有Doloz的鱼缸,并把Sheep的身圌子狠狠撞入后面暴圌露着铁丝钢条的柱体。“好圌痛……!”身圌体被穿刺了,明明自己之前的伤还没好,这个该死的男人下手很重!不过Sheep也咬紧牙关用自己滑溜溜的头发糊了CherryВLod一脸,然后还想咬他一口……虽然马上被一脚踢开。


“唔……呕……”自己的腹部被踢重了,疼得很,Sheep趴在地上吐了起来,她的身圌体都开始在微微颤圌抖!可惜现在没有部下可以来帮助自己了,没想到CherryВLod就算身圌体中毒了,也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中准备了瞬间解决一大批人的方法,不如说自己从一开始就中了圈套吧,那47秒的通话时间其实是CherryВLod放出来的饵!


“哈哈哈,你在害怕吗?”拿起一旁的棍圌棒走了过去,CherryВLod微笑着说道。


“呕……我最讨厌你这种男人了……!”不反圌抗的话一定会死得很惨,虽然反圌抗肯定也会死得更惨,Sheep不甘示弱地再次冲了上去,结果马上被CherryВLod轻而易举地棍圌棒用圌力打在了Sheep的胸口处,这个女人顿时觉得嘴巴里传来一阵甜味,然而CherryВLod已经侧身闪到了她的身后,并一脚踢中了她的后脑勺!Sheep又被踢飞了,她觉得头晕目眩,只能跌在地上痛苦地吐血。


“咳……”而这时候,尸体堆中有一位没有死透的赤海部下艰难地动了动,他似乎想要趁机攻击CherryВLod,CherryВLod在看见之后反手就给他补了一枪。而趁着CherryВLod转头的空档,愤怒的Sheep再次冲了上来,她的指尖已经凝聚了小小的、却又高浓度的魔法,试图借此贯穿CherryВLod的心脏!结果CherryВLod都不用去看她的攻击方式,直接反手抓圌住了Sheep的手,发射圌出来的魔力也只是擦着衣服打到了其他地方而已。


同时CherryВLod也一手拧住了Sheep的手臂,直接给她来了一次过肩摔!在把这个女人制圌服在地上的时候,CherryВLod也拿起了携带着的打钉机,在Sheep的双手手腕和手掌那里钉了两个钉子,然后又在她的脚踝和小圌腿上打了钉子,硬是把这个疯女人钉死在地上,然后还狠狠锤了一下她的胸口,让不断诅咒着自己的Sheep惨叫吐血。


“面对现在的你,我甚至连枪都不用。”站起来俯视着全身呈大字型地被钉在地板上的Sheep,CherryВLod毫不客气地说道。


而Sheep自然感到非常羞愤,在她的瞳孔里,CherryВLod的身影也变得愈发的可恶,不过她也同时明白了,自己和他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大,论内在的残圌暴级别和实战能力,自己完全就追不上他!当然,眼下更让Sheep感到恐怖的是,面前的CherryВLod居然还拿来了一根上面钉满了钉子的棍圌棒,并对自己露圌出了笼罩在阴影之下的愉快笑容:“对了,上次你请我吃的疼痛盛宴,这次我也会好好请你吃上一回哦……哈哈哈哈哈哈!!!”


“?!”Sheep瞪大了自己充圌血的眼睛,至于之后她究竟遭受到了怎样的报复,那也已经是不重要了。


——当然CherryВLod也没有对Sheep下手太久,因为Doloz的情况才是最重要的。


在把打折了的染血棍圌棒丢掉后,CherryВLod拿出手帕优雅地擦了擦脸上的血迹,然后跨过了地上不成圌人样的Sheep,走到另一边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鱼缸。此时,什么都不知道的Doloz还在沉睡,虽然看上去情况很不好,但至少她还活着,这样就有希望。CherryВLod轻轻舒了一口气,他的眼神变得柔和了起来,然后抱着她走过了遍地的尸体,在放进自己的车内后,自己便马上发动了汽车,没有留恋地离开了这硝烟弥漫、血圌腥味浓厚的地狱仓库。


到了第二天,Syakesan接到了一通电圌话,是CherryВLod打过来的。


“没想到你真的信守承诺,还以为你会在交给我之前,偷偷在Doloz身上用毒呢。”电圌话里传来了他的声音,已经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奄奄一息。


“谁知道她有没有可能成为一个好妈妈啊,总之你们都不适合成为死之海的战斗力,现在杀也难杀,扣圌押着也给我添麻烦,那就滚吧。”不屑地撇撇嘴,Syakesan的眼神里依旧是冷酷无情,说罢他还从门缝那里看了一眼里面躺在床圌上几乎被绷带包裹成木乃伊的Sheep。


“年纪轻轻就这么凶狠啊,但是你就算不死,也一定会走向被圌封印的末路。”CherryВLod的声音依旧冷淡,他此时说的话就像是在预圌言。

“用不着你对我们评头论足。”已经没有必要再聊下去了,Syakesan挂断了电圌话,然后推门走进病房。


“……”就是在同一张床圌上,已经是第三次躺在上面的Sheep奄奄一息无话可说,看上去就像是快死了一样,她终于完全丧失和CherryВLod对抗的斗志了。


“Doloz是海帝圌国的人,而CherryВLod好像对她……如果他加入了青海,那该怎么办?”一旁的Stella拿着Doloz的资料有些担忧地说道。


“这次CherryВLod就已经让我们损失了许多部下了,所以等公主大人醒来再次入侵青海的时候——”负责主导大家的Syakesan在说到这里的时候,稍稍停顿了一下,然后表情阴沉地说出了自己的计划:“我们必须要让研制的毒更加完善,那样就可以削弱海帝圌国的战斗力,不管是CherryВLod,亦或者是Meikai的使魔Tatsumiya,必须要让他们中毒才行。”


“……打搅了。”就在这时候,Tsuribari也推门走了进来:“有人回来了……Sheep,你要不要出去迎接?”

“……”几乎是木乃伊状态的Sheep有气无力地瞪了他一眼,就好像在说你没看见我受伤了吗。


“是Old……一直游历在外的Old重返赤海了……”Tsuribari慢慢地说出了后半句。


“真的吗?!嘻嘻嘻……”而在听到Old的名字时,刚才还不能说出一句话的Sheep突然开心地发出了沙哑的欢呼,然后直接从床圌上挣扎着爬起来,完全不顾身上的伤,一遍喊着心爱之人的名字、一边冲出了病房。


爱情真是无聊。和Tsuribari和Stella站在病房里无语地看着Sheep的背影,Syakesan想到了CherryВLod对自己说的第一句预圌言,好像是什么自己会栽在某个年轻姑娘的温柔笑容中?哼,那个男人还真是太天真了,死之海里的人们都是因为目标一致才集圌合在一起的,如果自己哪天真的陷入了爱情之中,自己也不会因为那段感情就轻易改变自己的目标——啊啊,那就是让大海染上血的颜色,万圌劫圌不圌复!


◇ ◇ ◇


水流涌来了清新凉爽的感觉,在布满白沙的海底山丘上,在整洁的小屋里,CherryВLod把Doloz放在了床圌上,让她在家里好好休息。


之前被入侵者搞乱的房子已经被CherryВLod收拾干净了,掉落的画框重新挂了上去,桌上的花瓶也重新插上了漂亮的珊瑚海葵,还打开了暖水机好让它们盛放的时间能久一点。屋顶的烟筒正在冒着煮熟热食的热流,因为精心准备得海藻粥正在弥漫着香气,虽然CherryВLod不太懂做豪华的料理,但家常菜难不倒他,而且他也知道应该要给伤者吃什么。


至于Doloz的伤情,其实也就比之前的CherryВLod要好一点,她的身圌体不仅有被鞭打的痕迹、还有被砍伤的伤口,一些固定在她肉里的锁链甚至没办法拔圌出来了,所以只能留下一节卡在壳中。不过就算遭到了如此对待,估计是因为她的外壳很硬又或者是生命力很顽强,昏迷中的Doloz依旧很努力地呼吸着新鲜干净的海水,小小的身圌子也比上次见她的时候又长大了几厘米,比最初那短短的十厘米看上去还要强壮不少,就是用手掂量她的时候还是能感觉得到她的体重有点轻。CherryВLod用最好的药和绷带包扎好了她虾尾巴上的伤口,在心中惋惜上面可能要留下一道很深的疤痕,然后透过外壳的缝隙给昏睡中的Doloz打营养点滴,接着给她盖上被子好好保暖。


忙完了这一天,夜已经深了,窗外的水流静静流淌,屋内只有点滴滴答滴答地往下坠落的声音。CherryВLod看着闭上眼睛不会动弹的Doloz,在帮她掖了掖被子时,心里难得感受到了揪心的不安,而如果是以前的话,面对这么弱小的东西,就算自己一脚踩下去也不会感到心疼。


担心Doloz睡得不舒服,CherryВLod又拿来了热毛巾小心翼翼地给Doloz擦圌拭身圌体,并调高屋内的温度,好让屋内变得更加暖和。在做完这一切后,CherryВLod又坐在了床边,他抬头看着窗户旁台灯的光芒,眼前似乎重现了自己当时在家中看向Doloz房子的时候,所看到的那盏暖光,那时候的Doloz状态非常好,如果自己登门拜访的话,说不定还能喝到她做的冬日咖啡。


“冬日咖啡,要用怎么样的咖啡豆?要加入威士忌……糖浆要加入多少?”用手撑着额头回忆着当时仅仅品尝过一次的风味,CherryВLod喃喃自语着,看来,今圌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不过,幸圌运女神也会眷顾到这个男人身上,就在第二天早晨,趴在床圌上打盹的CherryВLod突然察觉自己身边有什么东西在动,他马上睁开了眼睛,结果第一眼就看到了躺在床圌上已经苏醒过来的Doloz,她正在用钳子轻轻拉扯自己。


“没事吧?”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在愣了一下之后,又开心地笑了起来。


“抱歉,我也只是有些吃惊!没想到一醒来就发现在自己家……”刚刚苏醒的时候看见CherryВLod一动不动,Doloz都吓坏了,在确定他并没有什么大碍后,她才放松了下来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因为事情已经结束了,我把你接回来了。”CherryВLod笑着回答。


“唉?难道是你把我从死之海那里救出来了吗?好厉害!他们可是死之海啊!”没想到会从CherryВLod口圌中听到事情已经结束的好消息,Doloz又惊又喜,不过细心的她也很快发现了CherryВLod从衣袖下方露圌出来的伤口、脖子上包扎着的绷带、还有脸上贴着的止血贴,同时还有他的那双充满了疲倦和红血丝的眼睛。


“唉?你好像受了许多伤……呜呜呜、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伤口!现在还疼吗?对不起……明明你这么努力,我却失去意识什么忙也帮不上……呜呜呜……至少让我帮你挡一下啊,呜呜呜……我实在是太没用了……”泪水克制不住地喷圌涌而出,不如说Doloz都为CherryВLod身上的伤势给心疼哭了,而且表情非常自责,如果自己也能为他派得上用场的话,那么CherryВLod就不用这么痛了。


“哎呀哎呀,我已经差不多恢复了,没事啦。”赶紧拿来纸巾擦了擦Doloz的眼泪,CherryВLod抚圌摸圌着她安慰她,心中也难得对一个女人感到了无奈和纵容。然后他就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为了让Doloz不再哭泣,CherryВLod站了起来出去了一会,然后在回来的时候拿来了两杯热圌乎圌乎的咖啡:“我刚才尝试做了冬日咖啡,你帮我尝一下吧?”


“好香啊。”伤心的话题成功被转移,Doloz接过咖啡闻了闻,然后低头喝了一口,脸上也绽放出了笑容:“很好喝,这真的是你第一次泡的吗?真是美味!话说回来,这两个杯子真漂亮啊,我家有这样的杯子吗?”


得到了赞扬的CherryВLod当然也很高兴,他喝了一口咖啡,并抚圌摸圌着杯子说道:“其实杯子是我原本想要送给你的礼物,要不是出了事情,不然早就送给你了。”


“原来如此……唉?不过你知道送杯子是什么意思吗?”Doloz点点头,然后眨眨眼睛好奇地问道。

“嗯……不知道。”CherryВLod遗憾地摇摇头,毕竟在自己挑选的礼物清单上并没有多做解释。


“意思是……”见CherryВLod一头雾水的样子,Doloz刚想解释,不过也马上反应过来,红着脸蛋非常害羞地强行转移话题:“哎呀,咖啡还真好喝呢!”


她转移话题的技术太过生硬,CherryВLod心想自己在之后一定要查一查送别人杯子到底是什么意思,同时也坐了下来,笑盈盈地对Doloz说道:“对了,现在难得有空,我可以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听你讲讲你家乡的事情吗?”


“你对我的青海家乡,对海帝圌国感兴趣吗?”Doloz有些惊讶地说道。

“我不打算在这里长住,所以之后想要去看看呢。”CherryВLod如实回答。


“嗯……”只见Doloz低下头来犹豫了一下,不过看在CherryВLod如此感兴趣的表情,她也爽圌快地点点头:“没问题哦!既然你感兴趣的话,我会带你去!不过路途可能非常远,而且到达海帝圌国之后我可能就没办法保持娇圌小的体格了,住旅馆也会很麻烦的吧……”


“没关系的。”看着她越说越担心的表情,CherryВLod轻轻拍了拍Doloz的钳子,笑着对她说道:“我会帮你建造一个很长很长的房子,就算你的身圌体长得越来越大、越来越长,也没关系的。”


“唉?你这不就是在暗示我回到故乡定居吗?虽然我也很爱我的故乡,那里有一大片美丽的珊瑚……”只见Doloz似乎脸红了一下,也重新燃起了回家的心愿,不过她也马上意识到了遥远的路程最需要的就是路费,她的脸上开始露圌出了抱歉的表情:“可是路途需要旅费,我的积蓄也不多,就算我给你当导游、你给当我的保圌镖,我也没办法给你支付报酬……”


“不用担心,我可以准备路费,真不是难题。”CherryВLod摆摆手大方地说道。


“怎么可以又麻烦你一次呢?你可是我的救命恩圌人!我肯定要免圌费带你去游览海帝圌国的每一处好看的风景才行,我知道在那里有不少可以散步的漂亮地方哦。”摇摇头谢绝了CherryВLod的好意,Doloz的虾须精神地扬了起来,看上去在确定目标之后,她又开始元气满满了:“我会马上去挣钱攒够路费,到时候你跟着我走就行了!有我在,你不用担心!”


“好好好,都听你的,不过现在还是好好休息吧,钱可以越挣越多,你不用着急的。”杯中的咖啡轻轻荡漾,看着Doloz高高举起钳子、充满活力的模样,CherryВLod也彻底放松地笑了出来,就好像把过去几天所经历过的所有负圌面情绪全都一扫而光。


是的,钱可以越挣越多,虾也可以越长越大——而他也相信,即便一开始双方都是陌生人,但只要相遇了,两个人的感情也可以越积越深。漂泊的心虽然自圌由快乐,但如果能找到一处港湾的话,那似乎也不是一件坏事。


—END—



送别人杯子,有把自己的一辈子送给对方的寓意。


Syakesan给CherryВLod下的毒是半成品,对身圌体强壮的人而言,经过放血和让身圌体冷却,基本上不会有大问题。而在《大海原与大海原》游戏中,有CherryВLod和Tatsumiya中毒的剧情,到这个时候,Syakesan准备的毒就已经是完全品了,中毒之后就算有魔力也没有办法使用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