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来吃口食虾安利吧绝对不会让你饿

只是个仓库 偶尔丢丢文
纯粹是业余爱好
感觉自己已经跟不上潮流了
路过的大佬们求赏口食虾组的粮食吧
【logo图BY/一蔥】

【海囚】选购泳衣(龙虾父女/亲子向)



# 虾爸+龙虾子,亲子向。

# 父亲带着身材逐渐成熟的女儿挑选泳衣的故事。

 


所谓「我家有女初长成」,Cherryblod看着自己的女儿的身高不仅达到了自己的肩膀,胸前也逐渐变得挺翘圆润,修长的大腿是那么吸引人,声音也从以往稚嫩的清脆过度成轻柔的甜美。作为一名父亲,他难掩心中对女儿成长的激动。

 

不过,偶尔也会有苦恼的时候。

 

“这个好可爱!这个也不错啊……”看着女儿Lobco一脸开心的在泳衣专卖店跑来跑去的挑选着心仪的泳衣,Cherryblod难得皱起了他好看的眉毛,但是又不好意思发作,只能快步的跟了上去。

 

明天他们要去海上游玩。

 

没错,别看Cherryblod一家人都是海产品,大部分时间都居住在海底,但时不时也会一家人的去海上度几天假。而Lobco非常喜欢上面的沙滩排球和海浪冲刷着脚的感觉,每次都喜欢往海滩人多的地方跑,所以泳衣是不可缺少的。

 

而昨天Lobco兴致勃勃的找到前年买的泳衣试穿时,身体被过分勒紧的挤压感说明她需要再买一条新泳衣了……不然Cherryblod也不会跟着Lobco一起出现在泳衣专卖店。

少女在帮自己挑选泳衣时总是快乐的,但父亲可不是这样想。

 

“父亲大人!看看这件怎么样?好漂亮啊!”拿着一件被衣架撑好的泳衣跑到父亲面前,Lobco有些兴奋的说。

 

那是一件两件式比基尼泳衣,红色的布料和她的红色卷发很像,胸前只有两块三角形的布料遮住女性的乳头。下面也是被刻意缩小面积的布料、大概只能遮住耻毛吧?总之是一件尽显女性身材火辣的泳衣。

 

“不行。”斩钉截铁的打消了女儿想买下这件的欲望,Cherryblod的脸色诡异的黑了一下,不由分说的夺过Lobco手中的比基尼放到原处,总之不准买就是不准买。

 

“好吧……”Lobco眨了眨眼睛,转身向其他挑选去跑去,不一会又拿着一件新泳衣跑了过来:“父亲大人!那么这件呢?很可爱哦!”

 

这件泳衣是走清纯的白色路线,裹住胸部的布料明显比上一件要多,而且在前面绑蝴蝶结的设定确实能吸引少女追求可爱的目光。下摆的设计也是高腰型的,应该是能拉到肚脐稍微下一点的地方,上面还别具匠心的绣了一个银色的船锚图案。

 

“不、行。”扫了这件白色的泳衣一眼,不知为何声音更加的一字一顿,Cherryblod坚定的摇了摇头,非常果断干脆的扭过头故意不去看Lobco包含着乞求的目光。

 

“明明很可爱啊……”嘟着嘴碎念着,不过Lobco也不会反抗自己的父亲,只能无奈的放下白色泳衣再去挑选新的目标——当然她也很快发现了更好看的泳衣。

 

“父亲大人!我想买这件!”重新跑到自己面前的Lobco脸上洋溢着笑容,手中拿着一件新的泳衣像是在炫耀那样的摆在Cherryblod面前,可见她是真的非常钟意这件泳衣的。

 

这是一件三件套式的黑色泳衣,原来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细细的吊带设计吗?遮住胸部的布料刚刚好,下摆的三角形布料上有着小巧精致的蝴蝶结。除此以外还有一件薄薄的外套,能够遮住Lobco上岸时露出的光裸洁白的裸背,算是一件在岸上看起来比较保守的泳衣了。

 

而且和女儿的红色卷发非常搭配,红配黑的设定果然是最完美的。

 

“不——行——”可是,出乎Lobco的意料,Cherryblod依旧非常坚决的反对了这件泳衣。

“这件不行,那件也不行,父亲大人你究竟要我穿那件嘛……”头上滚落了一滴冷汗,Lobco无奈的叹了口气,可是手依旧紧紧的捏着那件黑色泳衣不撒手。

 

“穿这件,这件最适合Lobco了哦~”不知从哪变出了一件黑色的潜水式泳衣,整条腿和整只手臂都被布料牢牢的遮住的那种设计让Lobco的嘴角微妙的抽搐,而且还是高领设计。不过Cherryblod似乎很满意这件泳衣,语气中带有一丝不容反对的坚决。

 

“父亲大人,我们来买的是游玩用的泳衣,而不是去潜水啊……”防守严密几乎不露任何肌肤的潜水用泳衣让Lobco倍感无奈,作为一名正值青春的少女怎么可能会喜欢Cherryblod挑选的泳衣?她甚至搞不懂和她朝夕相处的父亲脑子里正在想什么了。

 

“这种潜水服式泳衣根本就不好看,而且我去游泳也不是为了潜水……”

“嗯,我也不是为了让你潜水而选这件泳衣的。”眼光有些不自觉的移到一边,Cherryblod张了张嘴,结果还是因为尴尬而没说出自己的真正意图。

 

这是AT力场※的问题。

Cherryblod看了一眼自己女儿逐渐成熟的身材,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能遮蔽住Lobco前凸后翘的身材的,也只有防守严密的潜水式泳衣了。没办法,Cherryblod可不想自己的女儿在沙滩上走了一圈后,后面就跟着一群想要作死的男人们。

 

Lobco,你一定要懂得父亲的用心良苦啊。

 

=== END ===

 

※AT力场:文中的意思是指防御力,灵感来源于《EVA》


评论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